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这个缺口不简单!

2020-03-25 15:31

 

创业板方面,周三早间指数跳空高开,盘中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探底回升,高位震荡;量能较昨日放大。水产品、种业、无线耳机、苹.果等涨幅居前;161类概念股全线飘红;数据中心、光刻机、特钢等涨幅滞后。依据昨日收评“能否继续走强仍有待明确信号:一是有两到三类影响较大的概念股共振领涨;二是成交量的渐进式放大;上行压力位1928点”观点,今日指数高开高走,量能较昨日微幅放大,日K线站上10日均线,5均拐头向上;日MACD绿柱持续缩短,KDJ指标金叉上行;技术上有进一步上行预期。另外,昨日所述“三股大有可为!”中的人工智能、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等表现较好,能否持续回升时后市指数上行的关键看点。同时,对于科技股,前期涨幅巨大,业绩成长性不佳的,原则上少碰或不碰!前期未爆炒,位置较低,有一定业绩支撑,政策扶持力度较大的仍可深度挖掘!对于指数而言,今日高开留下缺口1880-1915点,当天未回补,量能未显著放大;周四继续上攻概率大!创指压力位在1960—1980点,强压力位2027点,支撑在缺口下沿1915点。




主板方面,沪指周三早间跳空高开,盘中冲高回落;午后回探2757.8点止跌回升,尾盘次高点报收;量能较昨日放大;汽车类、医疗保健、地产、元器件、保险等涨幅居前;有色股表现较好,走势强于指数;证券、银行、煤炭股小幅上扬,弱于指数;56个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供气供热、石油、电信运营、电力等微幅飘红,涨幅滞后。依据昨日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出锤头阳,日线价升量增站上5均;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有向上金叉预期;但若要持续回升,且有效突破2750点的压力位,还需权重继续共振走强”观点,借助外围市场大涨,沪指今日跳空高开突破压力区,盘中回踩2757点获得支撑再度上行;日K线站上10日均线,5均拐头向上;日MACD绿柱持续缩短,KDJ指标金叉向上。汽车类、保险连续3日强势领涨,今日地产替代有色居于领涨行列;权重大蓝筹持续或轮动领涨有助于指数的进一步回升。对于周四市场,沪指上行压力位在2815点,强压力在2850点;回踩支撑看2857点;证券、煤炭股后半周有表现可能。




策略上,回避涨幅巨大的高位股,关注被错杀的低估值优质股;积极调仓换股。仓重者逢高择机减仓。短线关注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短线急跌或抗跌,有业绩支撑且位置不高的品种。中线继续关注在两低(低位、低估值)一高(绩增)品种。昨日关注的京汉.股份、科林.电气、久量.股份可继续跟踪;明日留意济川.药业、丽岛.新材、顺灏.股份;,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上一篇:三股大有可为!

下一篇:明日此点可以大胆出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