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此点之下越跌越买!

2019-11-22 13:23

创业板方面,周五早间创指高开冲高1736.83点遇阻回落,盘中持续走低,午盘前跳水下行。目前指数逼近60日均线。本周二,创指跳空上行,完全回补11月11日的下跳缺口;周三指数在创出7个月新高后冲高回落;周四上下震荡;今日高开冲高快速下行。周二上跳缺口在1683.46-1683.57点,目前已经完全回补;而60日均线在1673.95点,此线自7月15日放量站上之后,4个多月来,指数从未在此线之下停留超过一个交易日,可见此线对指数支撑力度非常强。技术上,创指如果快速杀破60日均线,日线指标将进入底背离状态。同时,本月底A股纳入MSCI指数将完成“三步走”,由此带来巨量外资进入A股;其中,中盘股直接以20%的比例纳入,利好创业板。所以,创指60日均线附近可主动轻仓低吸,待有企稳迹象再行加仓。目标:低估值、滞涨类的科技、智能、生物医药及次新股。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高开冲高2925.02点遇阻回落,目前已跌至中期上升趋势线附近。依据前收评观点“趋势线、缺口、年线构成指数回踩的三重支撑,无重大利空击穿此区域概率极小。权重股持续杀跌概率极小,半导体、元器件等仍有向上反弹潜力”观点,指数回踩三重支撑位可主动轻仓低吸,待其有企稳信号再行加仓。盘中企稳信号:一看证券、有色、煤炭、地产等权重股的动向;有两类或以上行业共振上扬,真反弹概率大。二看领涨行业板块中的个股涨停家数,若有三到五只以上个股涨停,真反弹概率概率大。

上一篇:周五市场异变概率大!

下一篇:逢低潜伏四大必涨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