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双重利好助力 此点企稳可期!

2019-10-29 15:52

创业板方面,周二指数低开冲高回落,盘中低位震荡,尾盘继续下挫;量能较昨日放大。数字货币继续领涨,猪肉、免疫治疗、奢侈品、仿制药等涨幅居前;国产软件、ETC、操作系统、信息安全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热点持续性及量能是创指继续上冲的关键,价升量增则有望挑战1736点;盘中回踩则以1690点作参照,破则减仓”观点,区块链指数高开低走,科技概念普遍下挫,拖累创指收出光脚阴。技术上,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且今日回踩量能放大,周三有向下回补周一上跳缺口的预期。不过,创指5、10日均线继续多头排列,5均金叉30日均线;昨日缺口及均线系统对指数构成较强支撑。对于周三市场,创指能否在缺口1677-1684点间企稳是最大看点;而领涨热点的持续性仍是市场再度走强的关键;如,数字货币、区块链、科技股等。



主板方面,沪指周二低开低走,盘中上冲乏力,逐波下探;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供气供热、农林牧渔、家用电器、酿酒等涨幅居前;银行、煤炭、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地产、保险、有色等小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软件服务、电信运营、IT设备、证券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今日站上960-2971点(10、30均线),那么,突破之后,压力变支撑,只有守住此区域就能大胆做多”观点,昨日领涨的IT设备、软件服务、电信运营及证券股等,今日悉数走低,拖累指数收出阴包阳走势。技术上,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上行;5均转头向下;市场走势有再度步入调整的迹象。不过,考虑到四Z全会(28日至31日)正在召开,政策利好不断;且本周四美L储议息,如降息,也会A股市场带来提振作用。双重利好预期对市场还是有较强的促进作用的;故,沪指周三重点关注2960点得失,不有效失守此点,则指数仍有再次向3030-3050点区间发起攻击的可能;有效失守此点,则沪指有向60日均线试探支撑的可能。总体感觉,反复揉搓有利于消化获利盘与套牢盘压力;周三若沪指能价升量增重返30日均线仍可积极做多。




策略上,区块链炒作不及预期,后市仍有活跃可能;相关业绩较好、位置不高、估值偏低的品种仍值得重点留意。个股选择上,继续回避绩差股,业绩变脸股及有解禁压力股;重点寻找被错杀的绩优股,可通过F10等公开资料查找,包括半年报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可重点考查挖掘;中长线关注近三年上市尚未有送转增分化的绩优次新股。另外,周三留意朗迪.集团、金龙.机电,看后面会如何变化。

上一篇:周二守住此点大胆做多!

下一篇:周四大盘必须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