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新龙头可能在这里诞生!

2019-06-13 15:48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探底2885.92点止跌回升,午盘前快速翻红;午间报2912.82点,涨0.12%,成交1143亿元;午后大盘窄幅震荡,尾盘冲高回落;终盘收2910.74点,涨0.05%;日成交1917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45只扩大至78只,跌停股1只扩大至5只,跌幅超5%的个股29只扩大至38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探底1464.84点低位震荡,午盘前快速翻红;午后指数窄幅震荡,尾盘略有回落;日线收小阳线,日涨幅0.4%;成交量较昨日萎缩。氢能源、网.贷、燃料电池、可燃冰、分散染料等涨幅居前;150类股中有116类股飘红;人造肉、5G、种业、黄金、苹.果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鉴于昨日长阳反弹,今明两日消化一下获利盘及套牢盘压力也是必然;所以,周四,创指早间仍有震荡蓄势的预期,盘中留意1464点的有效支撑,大概率是探底回升走势;而周五则有进一步走高的潜力”观点,氢能源、网.贷、燃料电池等昨日短调后,今日再度强势上攻;持续走弱的ST概念低位三连阳,网络游戏、区块链等积极配合;刺激创指探底回升收小阳。技术上,创指5均即将金叉10均,日周线指标显示市场仍有向上潜力;最核心问题就是再度上攻时量能的配合,量价齐升则有突破1506点的可能。同时,今日科创板开板,首批尝试者主要集中在计算机、人工智能、医药生物、半导体等领域;新领涨龙头可能在这里诞生!而对近期涨幅较大的稀土、种业、人造肉等概念需注意追高风险。

 

 

 

 

 

 

行业板块方面,互联网、软件服务、造纸、广告包装、传媒娱乐等涨幅居前;证券、煤炭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有33家飘红;保险、有色、地产、银行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家用电器、酒店餐饮、运输服务、通信设备、半导体等跌幅居前。近三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主要有:工程机械、互联网、工业机械、有色、证券、建材等;涨幅滞后的主要有:银行、石油、电信运营、家用电器、电力、地产等。另外,汽车类、运输设备、家居用品、纺织服饰等,前期超跌严重,近期反弹滞后,也可积极关注。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低开探底回升,小幅走高;日线收小阳线,量能萎缩。软件服务、传媒娱乐、电气设备、化工等联袂走强,证券、煤炭股积极配合,刺激沪指止跌回升。依据昨日收评“本轮回踩较5月10日大涨后的力度较强;且重返短中期均线之上,技术指标转强;周四要求缩量回踩不失关键位(20日均线)”观点,今日沪指止跌回升,5均金叉10均,且明日将金叉20均;双金叉有望助力大盘再度上攻。对于周五市场,关键看指数上攻力度,放量向上,则沪指有效突破2956点,封闭缺口2986-3052点的概率增大;无量则防止短线冲高回落的风险。最后,如果周五沪指继续回踩,20日均线不容有失!总体感觉,沪指本轮反弹向上回补缺口的可能性较大,周五大盘有望挑战2950点区域。热点方面,重点关注,前期滞涨的、低估值绩优成长股,重点看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军民融合、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科技创新等。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上一篇:周四市场表现很关键!

下一篇:两股决定下周市场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