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出现此信号大盘立刻飙升

2019-05-20 16:03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低走,盘中探底2838.45点震荡回升;午间报2865.25点,跌0.59%,成交1356亿元;午后大盘小幅走低,尾盘再度回升;终盘收2870.6点,跌0.41%;日成交1992亿元,较上周五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40只扩大至54只,跌停股11只扩大至47只,跌幅超5%的个股216只扩大至245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探底1450.28点止跌回升,临近午盘小幅下行;午后指数再度走低,尾盘小幅上行;日线收小阴线,日跌幅0.64%;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稀土永磁、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卫星导航、芯片等涨幅居前;149类股中有54类飘红;人造肉、种业、生态农业、猪肉、水域改革等跌幅居前。创指今日最低1450.28点,已跌至30周均线处,且完全回补2.25上跳缺口;目前,创指已连续调整6周(不包括这周),周线J值严重超卖达16.94;日K线上短中期均线空头排列,日线部分指标呈现底背离迹象,分时超卖叠加指标底背离。同时,包括燃料电池、次新股、虚拟现实、华W、生物医药、新能源车、科创等在内的众多影响较大的概念短期超跌严重。故。创指超跌共振反弹已近在咫尺!第一目标收复90、250日均线,量能须有850亿;第二目标突破1537点,量能须有900-1000亿;连续三日成交量能满足千亿水平,则创指向上回补5月6日缺口1563-1608点的可能性较大。

 

 

 

 

行业板块方面,IT设备、航空、半导体、软件服务、证券等涨幅居前;银行、有色股小幅飘红,强于指数;保险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14家飘红;地产、煤炭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农林牧渔、公共交通、化纤、交通设施、酿酒等跌幅居前。短期市场超跌较多的行业主要有,造纸、农林牧渔、广告包装、互联网、酒店餐饮、日用化工、仓储物流、汽车类、环保、电器仪表、电气设备以及化工等。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早间低开探底回升,小幅震荡走高;日线收小阴十字星线,量能较昨日上周五萎缩。证券股小幅上涨,力挺指数;银行、有色等小幅上扬,强于大盘;刺激沪指探底回升。透过近日市场,沪指最低2838.45点,距前低2838.38点仅多0.07点;沪指两度回踩2.25缺口上沿未破,前次是保险、证券、地产,这次是证券、银行股;权重在关键时刻护盘,既有G家队的影子,也有2.25缺口支撑力度较强的影响。目前,沪指短调已经入第五周,周线J值严重超卖达15.07,日线部分指标有底背离迹象,分时超卖叠加指标底背离;短线反弹一触即发。对于周二市场,沪指回踩,关注28238.45点支撑;向上则关注2956点反压;持续走强信号:一是价升量增,沪指成交维持在2800-3000亿水平。二是有持续赚钱主热点,且权重股需力挺而不是拖累指数。总体感觉,持续杀跌后,市场风险逐步减小,反弹意愿越发强烈,此时不宜杀跌。策略上,沪指回补2.25缺口可渐次低吸加仓;向上,缩量上涨2950附近可高抛,有量则可看高5月6日2986-3052点缺口区间。一句话:急跌缺口低吸,无量上攻高抛。目标:超跌、绩优、滞涨的成长股。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上一篇:周五两大标志性做强信号

下一篇:周三坚守两大条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