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周四盯着一点保平安!

2018-10-24 16:00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快速走高;午间报2634.5点,涨1.53%,成交875.4亿元;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尾盘略有上翘;终盘沪指收2603.3点,涨0.33%;日成交1421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36只扩大至51只,跌停股3只扩大至5只,跌幅超5%的个股21只扩大至51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冲高回落,盘中止跌回升;午后指数再度冲高回落,尾盘略有上翘;日线收小阴十字星线,日跌幅0.62%;成交量较昨日萎缩。债转股、稀缺资源、保障房、含H股、摘帽概念等涨幅居前;140类概念股中有46类股飘红;仿制药、生物疫苗、油气改革、可燃冰等概念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
“周三市场先看1282点支撑,再看缺口上沿1270点支撑;短期完全回补缺口的可能性极小”观点,今日市场低开震荡,在距离缺口上沿7个点的位置止跌小幅回升;显示周一上挑缺口支撑力度仍然较强。生物医药、科技及次新股今日调整,拖累创业板指数延续调整;但其小形态及技术上仍有再度反弹的动能。目前,创业板5均上穿10均,日线指标继续向好,分时指标也有随时调整到位的可能。对于周四市场,缺口上沿1270点支撑不容有失!失守此点则有两次探底的可能;向上压力在1329点;关键看点仍在科技、生物医药及次新股。





行业板块方面,证券、银行、煤炭、保险、运输服务等涨幅居前;地产、有色股表现较好,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6家飘红;食品饮料、化纤、石油、酿酒、旅游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证券股日线形态、技术指标等有继续走强的预期。包括地产、有色、煤炭等也有走出底部的迹象。而主导杀跌的力量主要来自大蓝筹,如,酿酒、保险、石油等”观点,昨日杀跌的酿酒、石油等大蓝筹继续小幅调整;但权重股全线上扬,部分超跌滞涨类行业也有不错表现;如,造纸、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化工、工业机械、家用电器等。另外,昨天也谈过“电气仪表、医疗保健、半导体等板块的杀跌更多的一种获利回吐的表现,蓄势后再度反弹概率极大”;上述行业今日跌幅收窄,短线随时有可能再度止跌反弹。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低开后冲高回落,尾盘小幅回升;日线报收假阳线。权重集体走强,证券重返60日均线,银行、煤炭反身向上,保险留下较长上影显示上档压力较重;在沪指红盘状态下,平均股价指数逆势下跌0.27%,明显跑输大盘指数。依据昨日收评“周三沪指5日均线将上移至2579点附近,缩量回踩2565-2579点间可逢低加仓;板块方面继续紧盯证券股的动向;概念股则关注科技、生物医药及次新股”观点,今日证券股企稳回升是个非常不错的信号!它的走势对所有超跌行业板块具备极强的示范效应,也是支撑主板市场继续反弹的核心要素。今日主板逆势飘红源自权重股的集体走强,这对稳定市场情绪具有积极意义。但仅靠权重推升指数,显然是后继乏力的;只有中小创的活跃才能有效激发市场做多激情,才能刺激场外资金继续进场。指数连续两日调整,量能快速萎缩,显示市场抛压已明显减弱;短期市场随时有望迎来再次反弹。其中,沪指向上压力在未补完的缺口2675-2703点;回踩支撑也在缺口2553-2565点,回补此缺口需谨慎。策略上,如果二次上攻缺口力度不足或量价配合失衡,则宜高抛减仓应对。

 

上一篇:反弹细节与以往不同!

下一篇:明日一类股或引领赚钱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