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午后操盘紧盯两个关键点

2017-09-15 12:02

 

创业板方面,依据周四收评“前期强势的稀有金属、特斯拉等今日悉数下跌,次新股冲高回落,对市场做多情绪影响较大;导致创业板今日再度回踩。今日指数最低1874.22点,与上行趋势线下轨近在咫尺,今日量能较前期量能是明显萎缩的,但比昨日略有增加。周五回踩趋势线下轨时,价跌量缩可低吸加仓”观点,今日早间指数最低探至1870.53点,略破趋势线下轨1871点;在保障房强势上行,雄安与次新双双止跌回升的影响下,指数震荡翻红。午后紧盯趋势线下轨,再次回踩可低吸加仓。目标:生物医药、智能电网、粤港澳、民营医院、区块链、无人机、污水处理、智能医疗、装饰园林、军民融合、高端制造、汽车电子等;而绩优、低估值、高成长的次新行业龙头股仍是首选品种。





大盘方面,依据周四收评“综合技术、形态、量能等情况,短期市场仍是回踩概率大于上攻预期;但回踩空间预期有限,20日均线明日预计将上行至3352点附近,叠加前期上跳缺口3331.91-3336.13点;短期市场在3331——3352点区间止跌概率较大”;早间沪指最底探至3345.33点,回踩位置在预期之内。起涨领头的是地产和证券,也基本满足要求。那么,午后需要关注的就是再度回踩低点抬升,领涨权重需继续拉升,或至少是稳住盘面,刺激其它的行业板块摆脱困境;热点方面,雄安、次新等继续走强,进一步激发市场做多激情。午后准备回家,收评及下周潜力跟踪股留待周日晚间续写。




以下为本人技术跟踪验证,不作买卖依据,规避投资风险!

个股方面,周四提示“盛讯达今日虽然小幅调整,但形态未坏;可暂持;华孚色纺周五只要企稳在20日均线之上,则仍有上攻预期;华达科技周四分时不符合买点要求,但形态仍具看点,以46.6元为限,此点之上企稳或有打底动作具备跟踪价值;三力士回踩11.8-12.2元具备参与价值;富瑞特装四连阳后,周四冲高回落,如果缩量回踩年线附近可视情参与;”从早间走势看,上述个股除富瑞特装暂不符合买点要求外,其它个股基本符合。周四新增的300317珈伟股份、300116坚瑞沃能;珈伟股份跳空高开,不破早间低点仍具看点,但一般股友不建议追高。坚瑞沃能符合要求,可暂持,但需注意前高压力。午后可新增达安基因(002030);要求,分时低点抬升,具备一定时间的稳度度。

 

上一篇:周五见此信号重仓参与!

下一篇:下周紧盯此点 很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