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短期或迎惊人大变!

2016-06-28 15:46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题材概念股股表现较好,钢铁、有色、煤炭、银行股跌幅居前;两市大盘低开小幅上行,临近10点冲高回落;10点半后,地产、券商股止跌回升助推两市大盘转头上行;截止午收盘,沪指报收2894.5点,下跌-1.2点,成交1089.6亿元;午后两市大盘小幅翻红后再次冲高回落;2点过后,券商股快速飘升刺激大盘逐波走高,沪指尾盘以近乎最高点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912.56点,上涨16.86点;全天成交2110.8亿元。




消息面看:总理重申经济不会“硬着陆”:全年主要预期目标能实现。央行:贸然恢复T+0无助市场效率。纺织"十三五"规划将发布 "三品"战略将列入。卡梅伦称议会必须尊重公投决定 排除二次公投的可能。




盘面上看:1、沪指周二低开高走报收小阳线,日成交量较昨日放大。2、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41只扩大至67只,跌停股1只扩大至2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早盘3只扩大至6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4、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透过周二盘面,创业板指数再次低开高走,日K线报收小阳线,日涨幅1.14%,成交量较昨日放大。领涨热点:维生素、海上丝路、基因概念、次新股、生物疫苗等;热点题材依然是轮动表现格局。目前,创业板5、10、20、30日均线全部多头排列,60、120日均线仍为下降态势。前两次板块指数均在2235点附近遇阻回落,那么,事不过三,周三看盘关键就在于在创出新高后后的稳定度;其中,5日均线及2200点整数关的得失就是稳定的关键点。权重股方面,券商股今日表现较好,地产、保险、煤炭、有色股涨幅滞后,银行股小幅飘绿。权重板块与题材股的表现狡辩一致,均为轮动上扬格局。武人预计券商、地产股周三仍有活跃预期。个股建议关注:一是低位滞胀、低估值、业绩优秀的券商、电力、医药、家电、地产、有色、化工、家用电器、食品饮料股等。二是次新、新能源、新材料概念股。






大盘方面,沪指周二低开高走报收小阳线,日涨幅0.58%;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依据武人昨日收评“2800点对沪指支撑力度较强;具备短中期底部特征。同时,沪指屡屡攻击2920-2945点区间受挫回落表明此区间压力又较大。如此形成一个以2800-2860点为平台下沿,以2920-2945点为平台上沿的震荡区间。伴随着周、月均线系统和技术指标的相继调整至低位;武人预计,短期大盘随时有可能发动一波突破行情。而一旦盘面满足上述要求,则投资者可重仓甚至满仓介入!”观点,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沪指重返2900点整数关;技术指标及K线形态等均预示股指有望进一步走高。不过,沪指60、120日均线下行至2921和2923点附近,加之,6月初和中旬先后两次冲高2920-2945点遇阻回落;说明此区间抛压较重。而本周四K线位置将决定六月K线形态,能否终结月线三连阴值得关注!目前的月KDJ指标有低位金叉向上的趋势。依据昨日观点,影响市场的诸多利空相继落地,短期大盘随时有可能发动一波突破行情。那么,投资者重点关注这里的上攻有效性,标志是:攻击平台上沿时,沪指大盘的日成交量能持续温和放大,且能满足2500亿元的要求;盘面上有两个以上强势领涨的权重板块,且领涨板块中须有2-3只个股封死涨停。如果不能满足上述要求,则“诱多”概率大,投资者宜先行高抛减仓。

 

上一篇:见此信号重仓买股票!

下一篇:周四大盘可能很诡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