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见此信号重仓买股票!

2016-06-27 15:45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煤炭、钢铁股强势上扬,保险、银行股小幅回调;两市大盘低开高走,快速上行;题材概念股持续上扬,各行业板块相继飘红刺激两市大盘逐波震荡上行;临近午盘,沪指以近乎最高点报收;截止午收盘,沪指报收2787.76点,上涨24.47点,成交954.8亿元;午后两市大盘高位强势震荡,小幅上扬,沪指逼近29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895.7点,上涨41.41点;全天成交1898.5亿元。




消息面看:李克强在天津考察时强调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证监会:重组业绩变脸 中介需要专项核查。周小川:人民币汇改会更灵活 六大货币政策还将做动态调整。上交所:正在研究推出“沪深300ETF期权”的可行性。1-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6.4% 增速回落;1-5月国有企业利润同比下降9.6% 降幅扩大。




盘面上看:1、沪指周一低开高走报收小阳线,日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萎缩。2、个股普涨;两市涨停个股77只,跌停股1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2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小幅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冒头,KDJ指标上行。4、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透过周一盘面,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报收中阳线,日涨幅3.03%,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领涨热点:卫星导航、国产软件、云计算、电子支付、无人机、触摸屏等。从日线看,5、10、20、30日均线多头排列,日线技术指标趋向多头。与上周一样,领涨热点题材继续呈现出轮动表现特征;这与上周五收评“稀土永磁、OLED、稀缺资源、锂电池、特斯拉、触摸屏等前期热点在短线调整后仍有轮动表现预期。下周重点是指数放量突破并站稳2150点!”基本一致;下一步重点关注2230点附近的压力以及2150点的支撑。权重股方面,煤炭股今日大涨后面临5月9日下跳缺口和5月6日大阴线的压力,此位置有冲高回落可能。券商、有色股有继续反弹预期,银行、保险、地产股反弹力度滞后,技术指标及形态仍有反弹希望。个股方面:短线低吸新能源、新材料以及具备创新、涨价概念的题材股;中线布局低估值、滞胀的券商、电力、医药、家电、地产、有色、化工、家用电器、食品饮料股等。






大盘方面,沪指周一低开高走报收光头小阳线,日涨幅1.45%;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上周五,沪指最低探至2807.6点后快速回升,今日低开略微下探2840.28点便又迅疾拉升;联系5月份持续15天的窄幅震荡;表明2800点对沪指支撑力度较强;具备短中期底部特征。同时,沪指屡屡攻击2920-2945点区间受挫回落表明此区间压力又较大。如此形成一个以2800-2860点为平台下沿,以2920-2945点为平台上沿的震荡区间。也就是武人在上周五收评中《下周主力或有大动作》强调的:攻击平台上沿时,沪指大盘的日成交量需满足2500亿元的要求;有两个以上强势领涨的权重板块,且领涨板块中须有2-3只个股封死涨停。自5月9日大盘跳空杀跌以来,沪指反复震荡已达34个交易日;而影响市场的诸多利空相继落地;伴随着周、月均线系统和技术指标的相继调整至低位;武人预计,短期大盘随时有可能发动一波突破行情。而一旦盘面满足上述要求,则投资者可重仓甚至满仓介入!

 

上一篇:下周主力或有大动作

下一篇:短期或迎惊人大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