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这句话背后有噱头!

2016-06-23 15:50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小幅低开,煤炭股涨幅居前,但有色、券商、钢铁股走势低迷;两市大盘低开低走,10点左右,券商股一度回升刺激大盘止跌上扬;但量能不足导致大盘冲高回落,逐波震荡下探;临近午盘,沪指最低探至2878.66点后略有回升;截止午收盘,沪指报收2881.55点,下跌24点,成交994.4亿元;午后两市大盘逐波震荡回升,跌幅逐渐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891.96点,下跌-13.59点;全天成交1636.8亿元。




消息面看:国务院:深化改革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刘士余:资本市场将迎来良好发展机遇。工(刘很少表态;这句话背后有噱头!)工信部:推动互联网和其他行业进一步融合。深交所七问万科牵手深铁:最深刻一问针对的是独董。




盘面上看:1、沪指周四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6只扩大至41只,跌停股2只扩大至3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早盘36只减少至23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值下行、J值小幅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4、日MACD指标红柱红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透过周四盘面,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日K线报收小阴十字星;跌幅-0.34%,日成交量较昨日放大。日K线仍然站在短中期均线之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技术指标及形态仍然趋向多头。周四领涨热点题材:宽带提速、4G、卫星导航、物联网、国产软件、信息安全等。前期的热点题材:稀土永磁、OLED、稀缺资源、锂电池、特斯拉、触摸屏等陷入短线调整。热点轮动局面依旧,能否持续是第一要素。指数方面,30日均线为支撑线;放量突破并站稳2150点是关键看点。权重股方面,昨日强势的煤炭股今日继续涨幅居前,但幅度很小;其他权重板块悉数飘绿。相对于沪市主板14.33倍的平均市盈率,以及权重板块的形态位置;此类股轮动表现的可能性很大,其中,证券、有色股明日表现机会较大。个股方面继续关注:超跌、滞涨、绩优、低估值的个股;其中底部刚刚启动的个股潜力更大一些;包括本轮反弹中一直滞涨的蓝筹板块。






大盘方面,沪指周四探底回升,日跌幅-0.47%;成交量略有放大。透过周四大盘走势,沪指盘中最低探至2878.66点,周三低点是2869.51点;沪指失守2900点。依据周三收评“对于目前市场,一是沪指在2860点之上的震荡已达5个交易日,5、10、20日均线走向粘合;短期市场变盘一触即发。二是大盘低点抬高、技术指标倾向多头,滞涨蓝筹股具备反弹潜力;股指变盘向上概率极大。不过,鉴于沪指2900-2940点小平台的抛压依然较大,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反弹有效性将大打折扣”观点,没有两个以上强势上扬的权重板块,大盘难以向上有效突破,更何况英国公投明日揭晓,在此之前的震荡也在情理之中。同时,鉴于权重股短调后仍有向上反弹预期,如果周五沪指靠近2860点,仍然可以适量低吸;而如果无量冲高,则2940点附近仍是高抛减仓机会。除非有两个以上的权重板块合力上扬,并以一根放量中阳线站上2940点之上,武人倾向于周五大盘低开高走,沪指小幅上扬重返2900点之上。

 

上一篇:周三操盘紧盯两点

下一篇:下周主力或有大动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