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机构强烈看好 6股可闭眼买入

2016-03-21 22:04

棒杰股份 利增7.38% 拟10转26派2元

棒杰股份(002634)周一晚间发布2015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3623万元,同比增长7.38%,每股收益0.28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6股。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下滑11.75%。
公司称,在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管理层围绕董事会制定的2015年经营计划和主要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完善绩效考核,强化运营过程管理,保证了公司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报告期内,面对经济增长放缓、行业竞争激烈的复杂经营环境,公司充分发挥在技术、质量、规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优化产品结构,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超图软件年报推高送转 业绩增长28%
超图软件3月21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715.10万元,同比增长29.36%;净利润5877.89万元,同比增长28.0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万盛股份2015年净利同比翻番 拟10转12派2.3
万盛股份(603010)3月21日晚间发布2015 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亿元,同比增长17.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2.17万元,同比增长102.16%。
万盛股份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2.30元现金红利(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
陆家嘴去年利增19% 拟10送8派5.08元


陆家嘴(600663)周一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18.64%,每股收益1.0173元,拟按每10股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红利5.08元(含税)并送红股8股。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31亿元,同比增长10.05%。
陆家嘴表示,与上年度相比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主要是公司及其子公司房产销售及租赁经营所得。


合众思壮去年净利6058万 同比增51%
合众思壮(002383)周一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6057.71万元,同比增长51.22%,每股收益0.3137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7亿元,同比增长54.54%。
合众思壮表示,公司在报告期内通过并购增加收入并提高利润;按照战略目标在专业市场和行业大客户方面实现增长;进一步优化低毛利产品线。
2016年,合众思壮将进一步以产品技术竞争力和产业布局为核心发展战略,在测量测绘、公,安、精准农业、驾考、民航、电力等重点市场加强资源整合和资源投入,形成竞争壁垒,获得长期发展优势。

 

晨光文具净利增24.5% 拟10转10派5元
晨光文具(603899)周一晚间发布2015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4.23亿元,同比增长24.47%,每股收益0.9289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现金红利5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49亿元,同比增长23.19%。
公司称,公司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计划,积极应对外部竞争环境的变化,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快实施公司发展战略。持续推进营销网络和渠道的优化与升级;加快产品品类的扩展和重点品类推广,加强产品研发;继续探索直营旗舰大店晨光生活馆、办公直销晨光科力普及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等新业务模式;不断提高公司内部管理水平。在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预定目标,较好的完成了公司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各项战略规划和措施如期实施,公司竞争能力和市场份额均取得进一步提高。


星星科技去年利增逾1倍 拟10转10股
星星科技(300256)周一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6507.84万元,同比增长141.95%,每股收益0.24元,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85亿元,同比增长131.49%。
星星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深越光电销售的产品结构有较大变化,全贴合产品成为深越光电的主导产品,全贴合产品销售单价相对较高,且销售数量稳步增长,报告期内全贴合产品大批量供应华为、华硕、HTC等终端客户,全贴合产品的营业收入大幅增长;此外,公司与深圳联懋完成重组后,2015年7-12月份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并入公司。
星星科技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至1500万元,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1374.16万元,主要系本报告期同比上年同期,新增深圳市联懋塑胶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利润表合并报表范围;子公司浙江星谷触控科技有限公司正处于重新整合阶段,影响了公司的业绩;手机视窗防护屏的产能利用率不足,业绩未达预期;受春节新年、春节假日的影响,2016年2月份公司产能利用率不足。
杭州解百净利下滑5.93% 拟10派1元


亿晶光电去年利增95% 拟10转10派2元
亿晶光电(600537)周一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94.79%,每股收益0.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股分配现金0.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19亿元,同比增长51.38%。
亿晶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全球光伏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公司产能规模的逐步扩大,太阳能电池组件业务销量迅速增长;与此同时随着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使产品成本进一步下降,毛利率水平有所上升。
2016年,亿晶光电将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售后服务,稳定现有客户,积极开发新客户,力争组件全年销售达到1300MW。推荐:沪深A股T+0双向交易平台,买涨买跌皆可获利(yf5955.com复制查看)。

上一篇:警惕一个危险窗口!

下一篇:周三或迎绝佳低吸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