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最有可能领涨的一类股!

2015-06-18 15:45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跳空低开,沪指低开后快速下探,地产、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奋起护盘,沪指止跌回升,沪指在缺口附近数度上冲无果再次震荡下行;临近11点,沪指4900点附近再次震荡回升;午后两市大盘转头下行,2点过后大盘逐波跳水下行,沪指最低探至4780.87点;截至收盘,沪指报收4785.36点,大跌182.54点;早盘成交4283.0亿元,全天成交7858.5亿元。




消息面看:1、国.务.院部署加大重点领域有效投资。2、中澳签署自贸协定 自贸区布局全面提速。3、上海本月底有望推出混改操作细则。4、天津举办国企改革专题研讨会 当地国资公司受关注。5、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外汇管理指引将发布。6、上周银证转账净流出4734亿元。



盘面上看:1、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报收大阴线,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76只减少至58只,跌停股早盘6只扩大126至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早盘57只扩大至943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绿柱冒头,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死叉向下。4、日线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透过周四盘面,创业板指数低开低走,暴跌-6.33%;成交量较昨日继续萎缩。创业板指数今日跌穿20、30日均线;与周三收评“武人认为缩量反弹后继续下跌概率大”的观点基本一致。日线上看,5、10日均线向下死叉20日均线;中期调整格局成立。后市不排除围绕30日均线反复震荡可能,压力位仍旧看20日均线;投资者逢高应果断清仓那些前期持续暴涨过的股票。权重股方面,昨日大涨的煤炭、有色板块今日大跌-3%和-3.22%;地产、金融板块跌幅也分别达-2.09%和-4.13%。目前,金融板块指数逼近日BOLL中轨,且日线J值超卖;随时有可能超跌反弹。






大盘方面,沪指周四再次大跌,20日均线告破;成交量继续萎缩。这与昨日收评“周三沪市回升时成交量的严重不足预示此位置反弹有效性存疑;这里的上攻不具备再次发动向上攻击的基础。短线高抛部分筹码,降低仓位,持币等待再次回踩踏实后进场。”基本一致。目前,沪指已经跌破20日均线,5日均线也下穿10日均线且双双拐头向下;大盘有向下到60日均线寻找支撑的可能。但成交量连续萎缩以及金融板块逼近下轨,预示着此位置尚存反弹希望。武人认为,要想沪市大盘重新走好;一是要金融板块转头上行;二是沪指要快速放量重返4913点之上。否则,大盘有进入阶段性调整的预期。

 

上一篇:周四紧盯一条线

下一篇:四大信号暗示下周可以大胆抄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