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新华社暗示三大信号 井喷在即!

2012-09-26 16:58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不一,煤炭、券商、核电、内贸、军工船舶等板块带动沪指一度小幅冲高,但船舶制造、传媒娱乐、飞机制造、纺织机械等行业表现不佳,石油、化工、有色金属、建筑建材等板块拖累股指;大盘窄幅震荡下行,午盘前跌幅有所扩大;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低,临近尾盘沪指一度跌穿2000点,尾市略有上翘;成交较昨日再度萎缩。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004.17点,下跌25.12点,早盘成交182.4亿元,全天成交384.2亿元。


消息面看:1、中国首艘航母服役,将撬动四大行业千亿市场。2、证.监.会:着力维护市场信心,提高投资者回报。3、核安全规划征求意见近日将发布;利好东方电气、久立特材、陕鼓动力、浙富股份等。4、新兴产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发布;利好新兴产业。5、中朝经济区投资说明会明日举行;概念股或将走强。6、中汽协:8月销量同比增11.30%,唯日系车负增长;车市迎来“金九银十”。7、美股收跌,欧股收高;原油期货下跌,黄金期货上涨。

盘面上看:1、沪指今日盘中跌破2000点,创下自2009年2月2日以来的新低1999.48点,午后量能较早盘略有放大。2、个股涨少跌多;封死涨停个股由早盘5家扩大至6家,跌停股由早盘1只扩大至7只,跌幅大于5%的个股由早盘63家扩大至213家;这里全是恐慌割肉盘。3、沪指30分钟K线跌穿BOLL下轨,KDJ指标进入超卖区;60分钟MACD指标底背离,KDJ继续下行。4、沪指日KJ指标进入超卖区,D值位于22.71;MACD指标三重底背离;另外,深成指的DIF线与DEA线随时可能金叉。5、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农林、石化、机械、电子、地产等二十多个行业分类指数KDJ指标几乎全部处于超买区,反弹一触即发。所以,虽然今日大盘再度杀跌,但武人确信:随着十八大召开时间的确定,政策维稳信号明确。形态上中小型头肩底已经重叠,技术上调整时间及幅度已近极限。所有的利空也抵不过一则利好——市场估值水平已被严重低估!反弹进入倒计时,井喷只在弹指间。


市场面看:新.华.社发文《股民应打起精神应对2000点 A股不值得绝望》。武人认为,在此时此点发布这样的文章暗示三大积极信号:一是发出历史大底信号。对一些机构开始看空1700点,甚至一些专家称1000点才合理的观点予以反驳;文章称:“在基本面利空基本消化完毕的背景下,目前真正制约市场的是外部复杂环境下的悲观情绪,而这种悲观情绪具有非理性和不可持续性。”二是经济阶段性见底回升可期,提振市场信心。文章认为:“QE3对美国经济的刺激可能适度提振中国的出口,美元贬值会减轻人民币的贬值压力,并令热钱外流的情况获得一定程度的缓解。伴随国内调控重心转向"稳增长",PPI短期内有望企稳,从而增强投资者对经济阶段性见底回升的预期。”三是托市信号明显。文章表示:“在种种不确定因素之外,A股市场的一些积极因素也在近期悄然积聚。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A股市场在失却相对于成熟市场应有的溢价之后,本身也有着估值向上修复的需求。或许,投资者仍应打起精神,积极应对“2000点保卫战”。因为当下的A股市场需要谨慎,但不值得绝望。”


基本面看:天广消防三季报预增187-217%,约为1.16-1.28亿元;朗玛信息三季报预增55-65%,约为5569-5928万元;三六五网三季报预增20-35%,约为6919-7784万元;键桥通讯中标3764万元合同;天茂集团出售国华人寿7%股权获利逾亿元;信达地产4.25亿元竞得青岛一地块;长春经开1.12亿元竞得长春一地块;沪电股份3423万元竞得大冶一地块;森马服饰获5587万元奖励;美盛文化获1686万元奖励;蓝丰生化获1033万元补贴;长江传媒获500万元拨款;华中数控获300万元补助;机器人获274万元奖励;银基发展与丽港稀土合作进入稀土产业;中集集团签订52亿元重大造船项目;苏宁电器6600万美元收购红孩子;永泰能源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

上一篇:短线进入变盘临界点

下一篇:反弹进入倒计时,井喷只在弹指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