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6只新股发行 电解液添加剂龙头企业引关注

2022-07-03 19:17

    本报记者 赵子强

    根据发行安排,A股市场下周(7月4日-7月8日)将有6只新股申购,按所属板块,上交所主板1只,科创板2只,深交所主板2只,北交所1只。值得关注的是,华盛锂电是电解液添加剂细分领域龙头之一,公司2018年-2020年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

    表:(7月4日-7月8日)6只新股发行情况

1.png

    制表:赵子强

    华盛锂电(688353):周一申购,发行价格98.35元,网上发行2800万股,发行市盈率25.96倍。公司为电解液添加剂龙头,主要业务为电解液添加剂和特殊有机硅,主要产品分别是碳酸亚乙烯酯(VC)、氟代碳酸乙烯酯(FEC)和双草酸硼酸锂(BOB)。根据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数据,公司2018年-2020年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华金证券研报显示,相较而言,公司的收入规模相对较小,毛利率高于同业可比公司。

    派特尔(836871):周一申购,发行价格5.6元,网上发行1777.6万股,发行市盈率13.63倍。派特尔主要从事工业软管及总成、改性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和服务为树脂软管及总成、橡胶软管及总成、尼龙软管及总成、铁氟龙软管及总成、改性工程塑料、配件等。

    劲旅环境(001230):周二申购,发行价格(预)34.51元,网上发行2784.83万股。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卫生领域的投资运营管理服务及装备制造业务。公司以建设“生态中国、美丽城乡”为使命,始终坚持专业化经营发展战略,致力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提供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分类转运、厕所改造管护、农村污水处理等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中科蓝讯(688332):周三申购,发行价格(预)56.89元,网上发行3000万股。公司专注于无线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TWS蓝牙耳机芯片、非TWS蓝牙耳机芯片、蓝牙音箱芯片等。公司借助规模庞大的白牌市场,在无线音频芯片领域出货量上占据着较高的市场份额。公司于2020年成功推出高端产品,并依此成功进入品牌市场,与多家品牌客户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公司合作品牌已达数十家,其中并不乏传音、飞利浦等知名手机或音响品牌商。

    弘业期货(001236):周三申购,发行价格(预)1.86元,网上发行10077.78万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及金融资产投资业务。公司分支机构网络广泛,营业部网点数量及地理区位具有显著优势。

    宝立食品(603170):周三申购,发行价格(预)10.05元,网上发行4001万股。公司专注于食品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料、轻烹解决方案和饮品甜点配料等。凭借国际化品质标准,公司已成功进入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等国内外知名餐饮连锁和大型食品工业企业。公司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切入轻烹解决方案、饮品甜点配料等新兴热门细分领域,上述领域的市场规模高速增长,有望推动公司业绩预期向好。华金证券研报显示,相较而言,公司的收入规模和销售毛利率皆处于同业中高位区间。

(编辑 李波)

上一篇:6月份融资客布局四大消费细分行业 净买入136亿元

下一篇:A股市场冲高震荡 机构预计波动性将加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