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农林牧渔行业指数涨超1% 华资实业等3只个股涨停

2020-12-03 13:42

    本报记者 赵子强 见习记者 楚丽君

    12月3日,农林牧渔行业指数午后拉升,截至13:30,农林牧渔行业指数涨1.05%,位列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幅前列,其中,华资实业、中水渔业、大北农强势涨停,宏辉果蔬、朗源股份等个股涨幅均超5%,行业内超七成个股上涨。

    山西证券表示,猪价迎来季节性上涨,支撑养殖利润跌势暂缓。玉米现货价格持续走高,种植链景气度不断攀升。行业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三条主线:一、养殖后周期板块;二、动保板块有较强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的龙头企业;三、拥有技术壁垒的种业板块。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午评: A股三大指数盘中震荡分化 创业板指涨超1%

下一篇:收评: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北向资金净买入近36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