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沪深略高开冲高后回落 银行板块获5.13亿元大单净买入

2020-10-15 10:15

    本报记者 赵子强

    10月15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并出现冲高过程,但仅保持5分钟左右的上涨后即告回落。截至10:00(下同),上证指数报3333.00点,涨-0.23%,成交额697亿元;深证成指报13663.31点,涨-0.20%,成交额1503亿元。

    从板块走势来看,有45类板块上涨,占比12.33%,刀片电池(2.04%)、汽车行业(1.52%)、昨日涨停(0.98%)等居前3位;从大单资金流向来看,有17类板块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银行(5.13亿元)、中芯概念(2.00亿元)、汽车行业(1.79亿元)等位居前3。

    对于未来市场,华安基金认为,短期可能结构上会比较积极,中期是战略看多。基本面来看,“低利率环境”以及“全球经济环比回升”这两个主变量的趋势并没有结束,所以对于市场提供了基本面的支撑。今年以来的主要变量是美国大选和疫情进展,如果再往后看3~6个月的话,这两个变量的确定性会不断加强,也就是说这两个变量都会逐步落地或消化,这有助于风险偏好逐渐上行。如果四季度市场出现调整的话,这时也是非常好的加仓、布局的机会。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节后个股涨幅TOP100呈现三大特征 中小创与绩优形成市场强势风口

下一篇:快讯:煤炭开采加工行业指数涨0.90% 西山煤电等4只个股获超千万元大单抢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