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保险开盘1小时涨1.69% 4只个股获大单资金净买入

2020-07-02 10:49

    本报记者 赵子强

    截至今日10:30(下同),保险板块整体上涨1.69%。板块交易中的7只个股,有6只上涨,天茂集团(4.22%)、中国人保(2.83%)、西水股份(1.85%)等个股涨幅均超1%。

    资金流向方面,板块合计净流出2.16亿元,板块内共有4只个股呈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中国人寿(1900万元)、中国人保(1544万元)两只个股净流入额均超1000万元。

    对于保险股,华创证券表示,短期来看,上市险企负债端业绩较一季度全面恢复反弹,但也仍处于恢复过渡阶段,预计全年新业务价值对静态估值贡献有限(国寿除外)。而短期投资端表现相对乐观,权益市场消费医药等行业有较大的结构性行情,加上去年权益市场高增带来的利润积累(平安除外),以及阶段性利率快速下行带来的债市行情。但长期资产端面临不确定性引发的市场担忧并未消除,保险股长期逻辑仍未形成,估值或将继续筑底,各家公司亦面临着保险行业发展中的阶段性问题,需通过战略调整和深化改革来实现破局。关注下半年险企内部阶段性调整后带来的积极正面成效以及市场风险偏好上行带来的贝塔行情。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快讯:两市股指震荡走高 10:04前15.2亿元资金涌入国产芯片概念

下一篇:成交额重回万亿元投资者信心大增 两大基本面因素助A股行情回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