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只是一阵风吹过

2023-02-20 17:28

一、周一回顾
  上周末的文章提到,回调途中还会出现机构调用金融股支撑着大盘,掩护手中的获利筹码抽逃。早盘,金融股在注册制的“激励”下拉升大盘上行,但中小盘股滞涨或下跌。午后,前期滞后的指标股及蓝筹股继续拉升大盘,是有点“牛气”的感觉......。
二、周二走势分析
  两年前,在探讨注册制也说过了。在受众的博客文章不宜再谈敏感的观点,但还是要对散户朋友们提示,机构调用金融股也只是“一日晴”。每当调用金融股,一定是逢高套现获利的中小盘股筹码。“注册制行情”不过一阵风吹过后,后市会看到呈现阶梯式下行走势 。不管机构如何吹冲锋号,我们还是保持平常心。目前,上阻力位还是在大盘周线的144均线位于3340点区间,下支撑位仍在3195点的缺口区间。前面文章多次提到,大盘挣处在阶段高位,弹得多高会摔得多惨,让后市证实哦!
三、操作建议
  今日收盘后,又吹响了撕裂的冲锋号。说来说去还是建议,散户朋友与机构同步操作。明显看到机构正在“割韭菜”,我们也同步“割韭菜”。不过几个交易日,大盘一定回调到下轨线,我们开始“种韭菜”啦。在大盘回调途中,即使克制不住手痒还是轻仓玩玩。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选股的四个基本条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