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重视金融板块哦!

2023-02-06 19:58

一、本周一回顾
    昨晚文章提到,日线与周线仍处在上行趋势,经过本周回调之后,下周仍会有鱼尾巴行情,下周的压力位仍在周线144线(3331点区间),下支撑位在缺口位置(3196点区间),显然上行空间还是有限。要大盘指数继续上行唯有金融股助力。否则,任何板块拉动的反弹只是一阵风吹过,弹得越高会跌得越惨。早盘,大盘低开21点后,几个小版块拉动大盘,但没有金融板块助力反弹无力,开盘不过半小时遇到套现潮,此后一路横着走直到收盘......。
二、本周二走势分析
    基本面讲多了觉悟不高,干脆不讲了,我们主要分析技术面。事实上,春节后开盘并没有出现多头宣称的“牛屎行情”。相反地,在空头套现潮的压力一路走低,填补了向上的两个缺口后继续向下,临近3200点的心理防线。我们从大盘日线的三根阴线看到,呈现长下影线表明没有金融板块的支持,任何板块拉动的反弹只是一阵风吹过,多头抵抗无效。从各项技术指标看出,已经开始掉头向下。目前上支撑位仍在周线的144线,目前位于3333点;下方的支撑位在下一个缺口,目前位于3196点区间;若周二还是没有出现金融股助力,将轻松击穿3200点。
三、操作建议
    多年来经常提到,由于滋生越来越多的,以大盘指数和板块指数为“标的”的可做空市场与品种,A股将一直处在这种走势。除非,将所有可做空的市场与品种以大盘指数和板块指数脱钩,才有A股持续反弹 行情。讲到这里,很多投资者会说,美国也有围绕道琼斯或纳斯达克为“标的”的指数交易平台,真的是全球资本市场的“盲人”,美国境内不允许这种市场存在,都在美国境外;英国伦敦金(现货黄金)也是如此,英国境内不允许都是在境外!有如一些学者还在喊“北上资金”或“南下资金”。显然,还是对中国股市的资本结构不了解 。
   退休后,我的工作更忙,受聘于学生公司开拓境外市场,但也抽空与朋友圈里交流炒股经验。目前,大盘周线与日线仍处在阶段高位,如果没有金融板块的支撑,大盘指数还将一路下行,更不用说有“牛屎行情”。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与机构同步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