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开始吃鱼身

2020-09-23 21:54

一、后市预测
  上一篇文章指出,我之所以对市场仍抱乐观心态,一是经济基本面由负转正,二是大盘的日线与月线技术面仍保持上行趋势,周三将超跌反弹。周三早盘小幅高开后,全天候在不足25点的区间震荡,但中小盘股表现活跃。最终,沪指以红十字星报收,深市以小阳线报收。目前,技术面仍处在中期初始阶段,五星太极将张开嘴巴,周四将延续反弹
二、操作建议
  昨天逢低捅了庄家的屁股,今天还不到尾盘,短线客就忙着套现了。盘中有学生问,怎么知道机构要套现?其实,几年前的文章也讲到了盘口语言与盘口技术。例如,一家中型机构的总部在上海,全国各地有几十个,甚至上百个操盘手,只有通过盘口来下达指令,也就是总部技术总监下单时的后两位数为指令。有如军队的“口令”一天换一次,但机构一周才会换一次。因为还在《保密协议》中不便讲太多哦。但提前套现似乎套现太早,我还是建议在周四的高点套现。中期行情的初始阶段就这样玩,直至大盘企稳才持股不动。
  大部分散户说,股市是机构的“提款机”。其实,市场机构就这两把刷子,只要把机构的套路摸清楚了,也可以是散户的“提款机”。很简单的道理,中期行情初始阶段,好比是狭窄的航道,散户船小好调头。而机构呢?要掉头就不容易了,逼迫他们前行,尽快离开扎狭窄的航道,这就是散户短线客大显身手的时候。当机构大船驶出狭窄的航道,一定是开始放量。我将中期行情的初始阶段比喻成“鱼头”,当市场开始放量,我们已经吃到鱼身了。至于鱼尾巴有多长,要不要吃,到时才看趋势决定啦。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短期回调不改中期上行趋势

下一篇:五星战将-进入中期鱼尾巴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