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做足几波中期行情

2020-06-09 22:25

一、全球主要市场分析
   其实,全球市场即时行情都是公开透明的。从全市场即时行情,可以了解到真实情况。也就是在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所谓的“国际评级机构”以及“国际权威经济媒体”经常被打脸。天天说“国际原油生产过剩还要下跌”,实质上原油价格天天在上涨,目前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国际股评家天天说,“由于疫情在欧美国家肆掠,经济将出现大衰退,加之美国国内动乱,难以支撑股市上涨”,实质上欧美国家股市天天在上涨,尤其是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创出历史新高。看到股市涨速过快,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立马宣布,美国经济已经衰退。世界银行也在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疫情将导致2020年全球经济产出萎缩5.2%,预计发达经济体2020年将萎缩7.0%,而新兴市场经济体将萎缩2.5%,将是1960年以来最差表现。还列举了一些经济打过的具体数字,预计2020年美国和日本经济萎缩6.1%,欧元区萎缩9.1%,巴西萎缩8.0%,印度萎缩3.2%,中国经济增长1.0%。在“权威官宣”之后,欧美各国股市大幅回调。事实上,国际评级机构、国际权威媒体以及国际股评家都是为国际资本大鳄服务的!
二、 A股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周二,沪深两市平开后先抑后扬,券商股顶替保险股充当护盘旗手,领引大盘继续上行,沪指创出自3月19日之后的反弹新高2957点。当然,已经深度融合于国际经济的中国,或多或少会收到国际市场的影响。今夜,欧美市场的利空消息,必然会影响到中国市场。已经反弹近3个月的A股市场,做短期回调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即使短期回调,甚至是大跌不改中期继续上行趋势。
   自3月19日以来的文章经常提示,大盘处在上行趋势,频繁做短线只是蝇头小利。中期置顶了还在操作,一定吃大亏!一年之中,认准几波中期行情,选好股进仓后持股不动,胜过做一年的短线。由于各项筹码跟踪器(指标)仍处在上行趋势,后市可以看到,即使短期出现大的回调,场外资金将进场抢筹,沪市大盘依然在日线144线之上 行走。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不要问我何时到达3000点,只要突破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再看趋势不迟。 再说一遍:突破3000点先止盈出局,并不意味着今年后半年没有中期行情。可以肯定地说,至少还有两波的中期行情可操作,做足这几波中期行情的起始点就OK了,其余时间专心自己的本职工作!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紧握手中的缰绳

下一篇:五星战将:学着机构步步锁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