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紧握手中的缰绳

2020-06-09 00:19

一、全球主要市场分析
   5月下旬的文章特别提示,欧美国际已经度过卫生危机最严重的时期。国际原油价格自4月21日持续上涨之后,已经回到3月初的价位,还有继续上涨的态势。国际金价自4月14日以来,在高位横盘整理一个多月,预示不能再看多。后市看到,国际原油价格仍在蓄势上涨,国际金价一落千丈还将继续下跌。截止发稿时,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即将突破40美元,从-40到+40是什么概念?而现货黄金价格前一日已回调到1270,短期反弹之后还将继续回调。至于欧美各国股市,都创出了自疫情以来的新高,尤其是美国纳斯达克收复了所有失地,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率先解脱疫情困扰的中国没有理由落后于世界各国股市。
二、 A股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上一篇文章提到,目前大盘的日线、周线、月线已呈现“空翻多”格局。尤其是月线,各种筹码跟踪器正处在多头发力的起点,即使短期回调,甚至是大跌不改中期继续上行趋势。周一早盘,在外围市场的激励下,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高开11点,呈现“二八走势”格局。保险大象股群起支撑着大盘,掩护获利丰厚的中小盘股继续套现,全天候在不足16点的狭窄空间震荡。我们从盘面看到,市场如惊弓之鸟,大盘越是往上冲套现压力越大,尤其是券商股拖累了大盘,最终都以假阴线报收。
   周一还留下一个向上跳空,四个点的小缺口没有填补。可以预见到,周二大盘将低开或平开低走,顺势填补这个小缺口,依然在日线144线之上震荡。后市可以看到,即使短期回调甚至大跌,不改中期继续上行趋势。不要因为向下填补小缺口,又乱了自己的阵脚。既然擒住了“黑马”就不放手,不管烈马如何挣脱,握紧手中的缰绳就是了。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不要问我何时到达3000点,只要突破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再看趋势不迟。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奔向3000点

下一篇:五星战将:做足几波中期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