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释放获利盘继续上行

2020-06-02 21:54

一、周二回顾
   昨天文章指出, 周二释放短期获利盘之后才能继续上行,只有有效站上日线多空分水岭(144线),才是真正的“空翻多”。周二早盘沪市平开之后,全天候在不过18点的狭窄空间震荡。从盘中看到,大象保险股支撑这大盘,短期获利的中小盘股争先恐后地套现。这就不难理解,周二的两市成交额比前几日的交易总额放大许多。
二、周 三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昨天的文章不但只字不提所谓的“T+0利好”,反而举证批评主板推行“T+0”交易制度。这10年来,大家都看到了A股的表现,即使利好市场的重磅政策只是一阵风吹过,市场各方都沉迷在短期效益博弈之中。若主板市场推行“T+0”是重大利空,将致使市场更加投机,别指望有持续的蓝筹行。昨日的强力反弹,并不是券商得势在雀跃,而是投机市场的本性,短期超跌就抄底,短期获利就套现,券商股反弹多天了,周二在集中套现。 
   技术面上,收盘在日线144线上,预示“空翻多”趋势成立。可以预见到,后半周将在震荡中上行,挑战位于2983点的周线144线,3000点就轻松到达了。我反复提示,一年之中做足几波周级别的反弹,胜过做一年的短线。当大盘处在上行趋势,频繁做短线只是蝇头小利。反之,大盘处在下行趋势做短线,会输得把内裤脱给庄家。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也就是周级别的反弹态势。不要问我何时达到3000点,只要临近或突破3000点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周二释放短期获利盘

下一篇:五星战将:两市仍处在反弹途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