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周二释放短期获利盘

2020-06-01 21:58

一、周一回顾
   昨天文章指出,我并不认为6月会大跌,相反地看好6月。目前,空方势力几近衰竭,只要有效突破2890点的第一阻力位,日线144线即可轻而易举地被突破。周一早盘,沪市高开19点,主力机构把持的金融股全线发力,两市中小盘股群起直追,沪指不仅有效突破2890点的阻力位,一根大阳线直接顶上位于2913点的日线144线(多空分水岭)。6月的开门红,打破了所谓“六绝”的传说 ,全场一片看多的呼声。
二、周二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前年文章提到,科创板股将是投机性极强的市场,比创业板的投机性还强。如果连创业板和科创板都不适应无法盈利,怎么在巨量的主板玩“T+0”机制呢?这个观点遭到了几年来,热衷于推动在主板市场推行“T+0”机制的强烈不满。其实,我们大多数散户投资者不了解欧美市场。我一直反对在主板推行“T+0”交易机制理由在于,欧美市场法人机构占80%,散户 投资者只占20%。中国A股散户占85%,主力机构只占20%。俗话说散沙难以合力,同样地市场也难以管理。如果在主板市场全方位的推行“T+0”,散户将一败涂地 。为实体企业发展的造血工具,也将成为地道的投机市场!
   这10年来,我一直重复着建议是,既然已经建立了多个以主板指数为“标的”的多空双向交易 品种与市场,应该进行全面改革。例如,将股指期货市场的“标的”转为美国道琼斯指数或其他国家市场的指数。再将创业板或中小板从主板市场分离出来,独立设立“T+0”交易机制板块。这样不仅符合各类机构的利益,又迎合不同心态的投资者,也不会受到任何卫星市场的拖累,这是A股市场唯一的出路。如果不是这样,市场 将一直沉浸在短期效益博弈。如果不是这样,每推出一个卫星市场,A股市场将加上一条重压锁链,永远没有蓝筹 行情。事实上,从A股市场这1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也意识到,必须进行全面改革,坚决抑制投机行为,只有这样才有中国股市的春天。
   即使周二早盘顺势上行,也将呈现逐级下行走势,释放短期获利盘后继续上行。上方的第一阻力位就是日线144线,目前位于2913.62点 ;第二阻力位就是周线144线,目前位于2983.40点;只有有效突破144线才是真正的“空翻多”。所谓有效突破,就是指数站上144线,目前压制在日线144线之下。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也就是周级别的反弹态势 。不要问我何时达到3000点,只要临近或突破3000点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全球经济趋势不容乐观,不要指望有持续的蓝筹行情,能有机会玩玩周级别和短期反弹行情就不错了。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6月有望冲击3000点

下一篇:五星战将:释放获利盘继续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