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周二短期反弹不是兔子

2020-05-25 20:20

一、前阶段回顾
  很多朋友要求我再写分析文章,没有持续行情也没有什么可写的。3月19日进场开始写文章,5月11日发表《保住胜利果实步步为营》文章提示,先保住胜利果实落袋为安。止盈出局之后,等待第二波的接续机会,不见兔子(蓝筹股发力)不撒鹰。5月11日之后,还有人要我分析大盘。为此,我发表了《不宜在下行趋势做短线》的文章特别提示,一年之中做足几波周级别的反弹行情,胜过做一年的短线。在回调趋势做短线会输得精光。“两会”之前多次提示,两会期间砸盘屡见不鲜不要手痒。后市证实连续回调,尤其是5月22日,两市的大阴线砸碎了“两会行情”的梦想,不仅吐出前阶段的收益,也把本钱赔进去了。
二、后市预测
  止盈出局之后,众多散户朋友一直追问何时再进场?2800点区间能否止跌?我想说的是,炒股也不是每天盯盘。就是职业炒股人,也经常保持空仓状态。空仓期间,他们反复小结分析前一次操作的经验与教训。当然,在仓被套的散户期待止跌回升;空仓的散户指望砸盘砸到底好再进场。事实上,目前仍处在回调途中,短期(周二)反弹只是主力机构在诱多。能否真正止跌?还是要看蓝筹大盘股的脸面。2800点只是心理防线,如果蓝筹大盘股还是不作为,短期反弹不改中期继续下行趋势。有效击穿2800点之后,有如进入无人防守之地还将继续下行。作为猎人,没看见猎物就乱开抢,怎么行啊?我的建议是,最好等到日线出现“兔子”,再次进场最为可靠。至于“兔子”长什么样?五星战将的老朋友都知道,也就是五星进场出现“发射架”啦。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不宜在下行趋势做短线

下一篇:五星战将:这种行请有利于短线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