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每逢周四要小心

2020-04-08 21:57

一、全球市场趋势
  4月7日,世卫组织发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欧洲多地疫情已现初步缓和迹象, 但还未出现真正的拐点。4月9日又是世界各国央行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各国央行也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以预见到,各国央行的资产负债已经创出历史新高。从利率上看到,均处于零或更低之际,作为货币政策的补充。处在恐慌的国际投资者在抛售各种其他资产的同时,也在疯狂吸纳“安全”的美元计价资产,意想用作抵押品。但我想提醒的是,美元指数在100以上是高风险货币了,警惕 国际资本大鳄手头创纪录的13万亿美元的空头仓位随时会释放出来,美元最终会在大幅飙升后崩盘。
二、A股后市分析与操作建议
  我之所以把3月19日之后的超跌反弹,定位为短期的周级别反弹,而不是中期(连续几周)的反弹,是由于市场尚未充分反映出疫情后的影响程度。尤其是在全球经济不断恶化的环境下,企业盈利预测必然进一步下降。只是因为随着疫情控制取得进展,市场信心有所恢复而已。
  我建议采用“黑马股+白马股”的配置 ,也就是短线(黑马)品种与中线(白马)品种的结合。当然,能出现“双马奔腾”最为理想。作为“黑马”股票可以见好就收,但作为“白马”股票不要频繁动手。炒股只是娱乐啦,你越不在意,“钱伯伯”越喜欢找你哦!例如3月19日,我进仓一只优质“白马股”后,后面几个交易出现浮亏,上周一个涨停板 把浮亏都收回来了,等着大盘触及或突破日线144线(目前位于2942点区间)就止盈。前几篇文章反复提示,还在做短线的 散户朋友,今年以来A股受欧美市场影响较大,大幅低开或大幅高反复出现,今天大幅高开,明日就是大幅低开,自己要把握好,尤其是每逢周四要小心。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采用黑马+白马的配置

下一篇:五星战将:期盼国家队坚强起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