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等着收钱就是了

2020-04-01 21:48

一、全球市场趋势
  衡量全球市场波动率的VIX恐慌指数,连续25个交易日收于50上方,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创下的纪录。尽管周三(4月1日)回落到53.50区间,但只要没有回落至50下方,投资者仍然会坐立不安。
  前面提到的国际金价不是虚拟黄金(网络交易市场),而是实物黄金,例如金条或金锭全线脱销,目前涨到每盎司1800美元。但与全球抢购实物黄金对比,“中国大妈”不会再回来购买黄金首饰,也不愿动用存款购买实物黄金。相反地,当疫情出现拐点之后,一些国际跨国公司都将争先恐后地发行企业债券自救,国际对冲基金也将很快入场,在一定程度上将推动各国股市反弹。
二、A股趋势与操作建议
  自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来,欧美市场对中国市场的影响较大,欧美市场一打雷,A股市场就下雨,直观表现在大幅高开或大幅低开。在此次疫情剧烈地抛售下,在仓的几乎没有幸存者,尤其对旅游、交通、航空和服务业股冲击最大,对科技股冲击最小。随着在家办公的需求激增,所谓“宅经济”以及医疗保健板块也出现了多只“黑马”。
  随着复工复产经济复苏,消费者会对家用消毒产品发生根本性变化或称为消费常态。即便是在疫情过后,对也是家用消毒产品一个利好。同样地,国际热钱紧盯着跌幅最深的旅游、交通、航空和服务业股。待“疫情底”出现时,将是他们猎取的对象。
  技术面上,前几篇文章已经提示:后市再次击穿“黄金坑”,也就是2月4日与3月19日的“双底形态”的可能性很小。我们从机构筹码跟踪器看到,大盘日线绿柱变细,预示做空力量开始衰竭。但是,在全球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之前,A股仍将大幅震荡,大幅低开或大幅高开将重复出现,第二季度仍是大幅震荡的季度,A股市场将在大幅震荡中上行。3月19日进仓的不要再频繁动手,等着收钱就是了。第一个反弹高点就是日线144线,目前位于2945点区间。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超跌反弹趋势不变

下一篇:五星战将:翘起二郎腿看热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