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全球印钞大赛开启

2020-03-29 16:04

一、全球市场趋势
   美国国会众议院27日通过通过2万亿美元财政刺激计划,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参众两院均批准法案后,美国总统于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4点,在白宫签署了该法案,使其成为法律。在签署财政刺激法案后,他宣布根据宪法及国家紧急状态法,授权国防部以及国土安全部征召不超过100万武装预备役人员参与抗击疫情行动。资本市场关注的美财政刺激计划落地之后,又回到全球疫情进展以及对经济的负面影响上。美国三大股指尾盘跳水,欧洲各国股市也全线下跌。
   国际原油方面,由于各产出国的谈判没有任何进展,油价依然徘徊在每桶20美元上下震荡,创20年以来的新低。国际黄金价格方面,受美联储释放“无限QE”避险情绪的影响下,持续三天强力反弹,刺激计划落地之后进入横盘整理走势。
二、操作建议
   我经常提到,在结合分析欧美市场时要注意到,美国股市开盘后,欧洲各国股市会受到美国股市的影响。例如,美国股市大幅高开,欧洲各国股市也转为强劲上行。反之,美国股市大幅低开,欧洲各国股市也会转弱。
   2018年初,我已经对2018年-2020年的中国经济趋势做了分析,也提到2020年是最艰苦的一年,后市也都看到了。随着美国2万亿美元财政刺激计划落地,各国央行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印钞)计划,中国也不例外。在未做出重大调整计划之前,A股市场仍将在2800点上下震荡。可以预见到,我国央行必定有重磅QE政策发布。不少人担心,央行再次放大水还是会流向楼市。我认为,中央再次放水一定会紧盯资金流向,不会再出现“2008年四万亿救楼市”了。很简单的道理,实体企业都半死不活了,再不救助实体经济,中国实体经济真的没戏了。控制住流向楼市,利好股市是肯定的
   前面几篇文章反复强调:市场企稳开始超跌反弹时,中盘股率先反弹,小盘股还在回调,所以要规避还没有回调到位的小盘股,当然也包括了创业板股。发现不少的散户朋友,用30分钟或15分钟线在玩短线。15分钟和30分钟是玩短线,60分钟和日线是玩周级别的。在大盘还未企稳之前玩玩短线,降低持仓成本是可以滴,但当大盘企稳之后还玩什么短线啊?有句话称,越忙越穷。个股庄家会在洗盘中,吓唬散户放弃筹码后又拉上去了,难怪短线散户赚不到钱。当大盘企稳之后应该停止短线操作持股不动。目前,两市日线“尖嘴”的个股不少,除非业绩严重下滑或有问题的个股,闭着眼睛进仓都会赚钱。选择个股时,一定要参考个股基本面,是否有重大问题 。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 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 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周级别的超跌反弹

下一篇:五星战将:超跌反弹趋势不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