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此价段高频率换手风险大

2020-03-24 22:11

一、全球市场趋势
  
美联储推出无限量、无底线的大规模QE计划只用了一个星期。但美国执政党(民主党)推出的2万亿刺激计划仍卡在参议院,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约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继续就经济刺激计划谈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数量继续增加,超过4.6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00人,仅纽约市就有125人。欧洲方面,意大利新增病例数和死亡人数连续第二天下降,人们憧憬公共卫生事件即将迎来拐点,今日亚洲时段的各国市场大涨,现在欧洲时段的各国市场也全线大涨,刚刚开盘的美国三大股指大幅高开。
二、操作建议
 
  我经常提到,从A股市场诞生之日起,国际热钱已从非官方渠道渗入市场。也举了实例,当时我还是中层的,每月只有几十元的工资又想炒股,向香港表哥借助财力购买股票申购单,广东福建沿海一带的股民都这样。事实上,A股市场早已融入国际市场,庞大的国际游资游荡在散户群体。所以在分析判断国内市场趋势时,还是要看看欧美市场的脸色。但是,A股市场不能与欧美市场相比,尤其是美国市场屡创历史新高,已经处在高估值状态,中国市场还在3200点之下徘徊。我多次提到,这几年来,由于IPO融资规模巨大,A股市场在2800点之下已经是相对安全。市场主力机构深怕散户低位跟进必然会进行强力洗盘。但主力机构也怕伤到自己,即使用力下蹲吓唬散户之后还是会拉上去。

   上一篇文章提到,中期触底反弹的规律是“中-小-大”格局。也就是中盘股发起,小盘股跟随,大盘股收场。那么,中期高位回调的规律是“大-中-小”格局。也就是大盘股领跌,中盘股随后,小盘股垫后。市场企稳开始反弹之时,中盘股率先反弹,小盘股还在回调,所以要规避还没有回调到位的小盘股。
要明白,高频率换手本身风险是非常大的。建议规避一些估值较高或风险较高,基本面教差的个股。
次强调,在这阶段挑选一两只优质活跃股之后,注意控制风险,还是要快进快出见好就收,直至大盘企稳才持股不动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 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健身运动谨防闪了腰

下一篇:五星战将-庄家必然强力洗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