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元宵节向中国民营企业老板致敬

2019-02-18 22:23

      今天下午回昆明公司,下班后搞得够狼狈。下楼后,找不到共享单车,直到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才找到一部。要扫描,手机没有电了。摸了口袋一毛钱都沒,又上不了公交车,只得走路。但我还是沿路细看是否没上锁的共享单车。大约走了3公里,在一家卫生院路边发现一部,于是勇敢地骑上去终于到家了。哈哈!在国内,3公里内习惯骑单车锻炼身体。节假日,我到国内各个景点之后都骑单车,不仅自由、快速,又省钱。今年春节在重庆,但重庆没有共享单车很遗憾,到景区最快捷的是地铁。谢谢重庆学生的要接待我,但对学生说,我坚持“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扰民。春节嘛,让他们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啦。有时要看季节和环境,若不是春节,我很想与学生拥抱一下,对吗?退休之后,都在大型投资公司当顾问。老板都要派专车接送,但我还是坚持挤公交。不仅能闻闻汗臭接地气,还能锻炼挤公交的“本事”。不少年轻人主动让座,但我对年轻人说,不用不用,我才30公岁呢!身边人的人都大笑起来,好好玩。退休之后,都在大型投资公司当顾问。老板都要派专车接送,但我还是坚持挤公交。不仅能闻闻汗臭接地气,还能锻炼挤公交的“本事”。不少年轻人主动让座,但我对年轻人说,不用不用,我才30公岁呢!身边人的人都大笑起来,好好玩哦!短文发到好友圈之后,很多人(都是年轻人)说要有专车接送啊。如果当过民营企业老板的人,应该体会到,眼睛一睁开,所有的费用数字都在眼前漂移。租金、办公费用、职工工资、各种税费,等等,民营企业能够活下来的不多。如果,企业的每一个职工都能为老板着想,与老板同甘共苦,这个企业就活下来了,反之就夭折。我为民营企业的老板说句公道话,现在的民企老板,其实是在为员工打工。不相信?问一下你们的老板啦。
     再次申明:自公开在各家知名财经网站或报社写文章以来,我从不推荐股 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我的学生)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朋友们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这个老顽童就可以了。

上一篇:利用中午时间回答朋友提问

下一篇:本轮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