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股市创新高手在民间

2018-09-04 11:49

    看我博客文章的至少八年以上的朋友。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能聚集在一起也是一种缘分,我注重感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友情。我与中国股市诞生之日一起走过来,能够走到今天的中国一二代股民几乎都被灭了。但是,一批又一批的新股民仍迷信媒体的宣传,还是被牵者鼻子走。我经常提示:有市场就有人为操控,专业投资股市的机构就是“庄家”。如果没有散户的市场,庄家就不存在了。所以,股市是动态的,不是静态的,即使是熊市行情也有震幅,有时震幅还不小。但我还是建议大家,若确实克制不住手痒就轻仓操作,哪怕100股也好。理由是,全球两大阵营(老牌经济强国与新兴国家)的经济大战才刚刚开始。从目前趋势看,已经转变为金融战。毕竟是14亿人口的大国,我也赞同维稳为原则不生乱,不讲过激的话。
    中国股市一些顶级分析师评论美国股市是“超级泡沫”。对此,我曾发表一篇题为《区块链证券的强大魅力》的文章指出:早在10年前,美国股市已经植入了区块链模块,吸引全球的热钱到美国股市,助力美国企业的发展。美国股市赚的是全世界股民的钱,而我们的市场还在窝里斗。2008年,上证指数最高6124点,美国道琼斯指数刚突破10000点。现在呢?上证指数还在2700点区间,道琼斯指数已经是25964点了!真正看到“厉害了,美国股市”,为何我们不能迎头赶上呢?在走访各地看到,区块链平台建设的高手确实在民间,而且都是80后的,还有一部分高手跑到东盟各国架设。
    我赞同中国股市对外开放,不仅能够促进人民币国际化(必须使用人民币)的脚步,还能助力中国企业的发展。但不要总是拍着脑袋说话,需要制定一套严谨的实施计划,其中包括适应现代市场的模式以及实验板块。若没有这种本事,还是请民间高手来帮你。希望市场管理层看到我这篇短文。
    再次申明:自公开在各家知名财经网站或报社写文章以来,我从不推荐股 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我的学生)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朋友们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这个老顽童就可以了。

上一篇:熊市行情炒股要有高超技术

下一篇:利用中午时间回答朋友提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