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熊市行情炒股要有高超技术

2018-08-24 15:59

    今年以来,中国A股市场一直维持着地量成交量。尽管专靠股市吃饭的机构与个人喊口号“打鸡血”,股市还是跌跌不休。当大盘临近2700点之后,更有“黄金底”的呼声,但还是不见场外资金的呼应。每当反弹一下,又是振臂高呼“国家队进场了”,多么渴望市场解放军的到来。众多分析师从不同角度来分析,场外资金为何不进场A股?看我文章的大多数是8年以上的朋友或学生。退休前,我在国有大型投资机构服务。同样的道理,不管是熊市或牛市都要指导机构操盘手工作。如果不是这样,企业喝西北风啊?但是在熊市行情炒股需要一定功底,你若没有炒什么股啊?想在股市撒钱吗?再说一遍:熊市行情不好玩!
    早在2018年春节过后,一直提示朋友们,2018年是钱荒之年,并提示将出现“钱荒”的现象。后市看到了,各家银行的负债率过重。银行家们担心,一旦出现次贷危机,率先倒下的就是商业银行。不管中央是否继续调控楼市,贷款的资金是否流向股市,各家商业银行开始紧缩贷款,尤其是对中小企业的贷款。
    第二,大部分的炒房者在股市都有账户,也是股市投资机构或投资者。随着楼市资金被锁死三至五年时间,炒房者拿不到商业银行的贷款,又要按时付房贷利息救急房产,只得抽逃股市资金。于是,就看到2018年以来的股市逢高套现的走势,全年维持地量成交地量。至于停止IPO或限制解禁股等等,只是皮毛的手段。缺钱的市场,再怎么整,还是那个样。唯一办法是,对内放松市场。对外,将中国楼市被冻结的430万亿资金慢慢分流出来,或引导到为实体经济服务的股市。否则,只要中国楼市还逞强,就没有中国股市的春天。场外资金都知道今年是钱荒年,也就是熊市行情,谁还会把钱扔进来让熊吃了。股市是动态的不是静止的,即使2006年之前,长达5年的熊市也会有震幅,但不建议小散户参与熊市行情。
    第三,今年三月预测到会锁死楼市资金,建议同学们关注二手房。道理很简单,后面实行超过两套住房不给贷款,已经交预付款的准现房要全款付,咋办?炒房者为保住开售的现房,必定卖掉老房子,这就呈现了4月份之后,二手楼市火爆的景象。炒房者手持银行的贷款,需要付每月按揭利息。新房不能炒了,只能集中在二手房。若二手房市场再被锁死,流动性真的没有了。也就是我经常说的,有价无市。股市也是一样,没有流动性,有价无市,只是一些专靠股市吃饭的机构和个人,在市场内自娱自乐,观众不想买票进场。
    当然,吹风会或座谈会都是有目的的,后市可以看到在2700点区间上下大幅震荡一段时间,也会出现大阳大阴哦。机构在舞台上表演上空翻,后空翻啊,还是有专业技术哦,否则你会做这个动作吗?搞笑吗?若要抢短多,当机构在下蹲准备上空翻时,是否能捅到他的屁股;反之,在一定高度时是否能把他斩腰,这要有高超的技术哦。
    全球经济乱战和“钱荒年”实实在在存在。一旦演变为金融战,后果可想而知了。事实上,多国央行已经干预了货币市场。我还是那就话: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保护住你的圈子才是硬道理!看我文章的有私募基金经理,有中小投资机构老总,有券商经理自己客户的圈子,有股票爱好者自己的小圈子,小的有上千万元,大一点的超过10亿资金。但要记住,熊市行情真的不好玩,若克制不住手痒还是建议他们轻仓操作为好!
    再次申明:自公开在各家知名财经网站或报社写文章以来,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我的学生)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朋友们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这个老顽童就可以了。

上一篇:正值引导楼市资金分流的时候

下一篇:中国股市创新高手在民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