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中期下行趋势重视解禁股

2017-11-29 16:07

    昨天提示,后市将呈现阶梯式下行。每一个阶梯,将套住新一批听信忽悠的筹码。周三早盘,大盘小幅高开之后呈现震荡下行走势。12月份是今年解禁股的最高潮,加上处在中期下行趋势,解禁减持的压力会很大。随着股价下跌股票缩水,会让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股东,选择以股权质押来获得融资。以股权质押来获得融资。也就是平仓质押,加快中期下行的速度。每一轮中期下行行情都是如此。很简单的道理,解禁之前已经获利丰厚。若解禁之日遇到股票继续上行,便有惜售的心态。若遇到股价连续下跌,参与套现是必然的。这是股民固有的心态,这也是市场制度的短板。这就要求证监会,为股份解禁制定合理的套现制度。也就在每一轮中期下行行情途中,一些上市公司的高管套现离职。我把这些人定位为“职业总经理”,比谁过的更潇洒。套现离职之后,又到另一家“准上市公司”捞金了,给了股份之后再套现。其实,这些“职业总经理”只有两把刷子。在讲究学历、职称的现代社会,无非是他们的学历比别人高,职称是高级而已。所以,我对每一位毕业在外的学生讲,除了自己有本事外,最好考取一两本高级职称在手,这样才能在现代社会吃得开。很简单的道理,水平差不多,但高级职称比较抢手哦!市场管理机构没有为解禁制定合理的套现制度,又怕此时的“名嘴”借题发挥“砸”了市场。真逗!目前,大盘日线还没有止跌迹象。随着大盘重心的下移,日线144显得上移,有效支撑位是在日线144线 ,击穿之后会呈现强力反弹。
    前年,见到共享单车乱停放,被各个城市的城管大队清理到垃圾场时,我对身边的朋友说,看还有多少单车投放,这下玩完了。不过两三年的时间几乎全军覆没。受害的是支付押金的年轻人,最吃亏的是学生。我本想也“共享”一下锻炼身体,见到凌晨时分,一车车的单车堆放在垃圾车上拉走也就缩手了。除非一开始就想捞一把就走,否则做每一件事,都要考虑如何善始善终。好比风险投资,重要的是考虑退出机制。进去容易,退出就难了。想抢一把的人,最终是身背重债身败名裂!有点头脑的人,看到共享单车满街无秩序地堆放,都会认识到与城市文明是相悖寿命一定很短。年轻人更不要去参与上千元押金的“共享”,一定打水漂!若要面子要排场,租一部滴滴专车,要奔驰有奔驰,要宝马有宝马,要奥迪有奥迪,不过几十元也不要上当受骗。我也特意租过滴滴专车,在与车主闲聊中得知,几乎都是“富二代”或高官的司机。闲着没事干,赚些外快而已。
    再说一遍:垃圾防毒软件也删不掉,注册表已经锁死了。还有一些流氓浏览器更是顽固,即使在注册表注销了,还是残留下来。这些垃圾浏览器就是屏幕监控软件。在他们的座机前,就可看到你正在干什么。这类监控软件,连键盘在干什么都记录了。你的账户密码会安全吗?手机定位早就有了,当你开着手机在做些事都会记录。这些图像就是通过手机摄像头传出来的。尤其是笔记本电脑,平时不要开着摄像头!记得XX被赶出中国大陆吗?记录了贪官的所作所为!哈哈!我从不进入娱乐场所,但进入后要关掉手机哦。阿贵的“黑吃黑”就是这样的。要我屏蔽给钱,5000万元了事,一些贪官被搞得一穷二白。这些贪官被搞得一穷二白,还不敢吭声,难道也是自然规律?坦荡的人无需注意“网络黑道”啦。今天,顺便讲一些生活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啦,没有恶意哦。顺便说一下,即使有钱也不要买什么手机靓号。例如777777、88888、99999等等,一买到手“网络黑道”就跟上了。你会生活得很累,灾难重重!今天到此,谢谢朋友们的支持与投票!
    再次申明:自公开在各家知名财经网站或报社写文章以来,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我的学生)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朋友们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这个老顽童就可以了。

上一篇:后市将呈现阶梯式下行

下一篇:下周反弹几日继续下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