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火大教育于佳宁:Web3.0为互联网价值带来新范式

2022-05-06 14:43

    本报记者 张志伟

    随着元宇宙、数字藏品以及区块链应用的迅速发展,科技界和投资界对Web3.0的热情快速增长。Web3.0巨头孵化器ConsenSys在四个月内估值翻倍,红杉资本成立了针对Web3.0领域的专业基金,微软、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大厂也通过投资等方式全面布局。

    Web3.0的本质是技术创新,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是人才。为了帮助更多的互联网从业者迅速转型,火大教育于佳宁、方军和李慧等名师团队在开课吧推出《Web3.0应用工程师培养计划》全新课程,培养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专业人才。

    于佳宁表示,Web3.0作为“可读+可写+拥有”的价值互联网,赋予用户真正的数据自主权,以全新的组织形式和商业模式解决Web2.0时代存在的数据垄断、隐私侵犯、巨头“作恶”等问题。与Web2.0相比,Web3.0基于区块链的底层技术,打造了一个由用户主导的开放协作、隐私保护、生态共建的数字世界,为互联网价值带来新范式,也是未来社交、支付、服务和交易市场的基础设施与应用。

    方军认为,Web3.0涉及的领域非常多元化,不仅包括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开发和部署等全新的技术概念和技术架构,还包括产品、思维、组织形态上的迭代与升级。《Web3.0应用工程师培养计划》通过全景生态与技术趋势解读,思维、理论与实践并重,让工程师站在全局的角度理解Web3.0的价值逻辑。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7906.5亿元!商业银行年内发债规模同比增逾41% 专家认为,中小银行发债节奏仍需进一步加快

下一篇:跨境理财通试点银行扩容 农商行首次入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