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五矿信托2021年实现净利润23.62亿元 标品业务净值化转型初见成效

2022-04-27 11:59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见习记者 张博

    4月26日晚,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信托”)官网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年度业绩。2021年,五矿信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5.97亿元,同比下降10.98%;实现利润总额31.34亿元,同比下降15.37%;实现净利润23.62亿元,同比下降15.16%。

    截至2021年底,五矿信托主动管理类资产规模7169.26亿元,同比增长19.95%,占比87.71%,集合标品业务存续规模3015.52亿元,占比36.89%,主动管理能力持续提升,标品业务管理体系持续完善,标品业务净值化转型初见成效。

    此外,2021年,五矿信托进一步加大了创新力度,拥抱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探索新的业务与盈利模式,创新业务存续规模2332.28亿元。五矿信托表示,2021年,积极拓展一级半市场业务,研发定增、可交债、可转债等产品,迈出一级半市场业务从0到1的关键一步;明确业务形态、项目评价维度及准入标准,合理引导、稳步推动股权投资业务的开展;坚持以全链条、跨市场、多身份为主线,扎实推进资产证券化业务,服务实体经济。

    展望未来,五矿信托称将为打造“服务主业和新经济、资管与财富双轮驱动的专业化、特色化、综合化一流信托公司”砥砺奋进。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专访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行业“马太效应”明显 中小券商应积极打造“硬优势”

下一篇:华兴资本1亿港元加码股权激励计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