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湾区首套“新闻数字藏品”上线蟾宫数字藏品平台 火链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2022-02-18 14:22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见习记者 张博

    2月18日,大湾区系列“新闻数字藏品”在蟾宫数字藏品平台正式上线,该系列共11张,首批预发行6张,每张限量5000份。第二批于19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预发行5张,每张限量5000份。

    据介绍,该系列藏品为南方日报旗下南方+新媒体实验室制作的粤港澳大湾区11座城市的特色风采新闻专题照片,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铸造,是大湾区首套限量“新闻数字藏品”,不仅展示大湾区改革开放伟大建设成果,是一代人的特别记忆,更是大湾区首次写入元宇宙的数字记录。

    记者了解到,蟾宫数字藏品平台已得到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支持,旨在共同打造中国IP商业化生态解决方案,蟾宫将通过区块链等数字化技术,致力于推动文物、艺术品的永久保存、永续利用和社会共享。

    值得一提的是,蟾宫数字藏品平台由火链科技提供技术支持。作为合作技术提供方,火链科技基于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Huochain底层区块链系统,提供区块链底层链技术以及IP数字化藏品平台。同时,火链科技还定制开发了支持在链上开发“编译”数字化IP的智能合约、支持微信小程序运行的IP数字化平台“蟾宫”以及前端UI和后台系统。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财政投资评审区块链系统”应用案例发布

下一篇:房地产行业加速风险出清 银行等机构出手支持房企并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