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工银瑞信基金董事长郭特华“奔私”后发首支私募基金产品

2021-03-18 14:08

    本报记者 张志伟

    2020年9月,工银瑞信基金公告,郭特华因个人原因辞任董事长。

    据了解,工银瑞信是国内最大的银行系公募基金,郭特华曾执掌工银瑞信基金十多年。离职后郭特华创立海南富道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30日,由自然人郭特华100%持股,并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由原工银瑞信权益投研总监石正同担任董事总经理,张继圣出任投研总监。去年12月7日,富道基金在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

    在完成私募管理人备案后,2021年3月3日,富道基金成立首支私募证券基金富道成长1号,备案时间是3月16日,托管人为中信证券。富道成长1号将主要投资于股票市场,A+H股两地布局,投资于港股通投资标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

    富道成长1号看好高质量成长企业,在股票策略上,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坚持优选高质量成长策略,甄选优质行业,精选行业细分龙头,挖掘优质成长股。

    公开资料显示,郭特华拥有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学士学位、西南财经大学计统系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博士学位。1989年,郭特华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商业信贷部职员、资金计划部副处长、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等职。她从1998年开始从事基金相关业务。2005年6月,国内首家银行系基金管理公司工银瑞信成立,郭特华出任总经理;2019年5月转任公司董事长。2020年9月,工银瑞信基金公告,郭特华因个人原因辞任董事长。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南方基金发布旗下基金投顾业务投顾管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下一篇:鹏华基金陈璇淼:股价增长有业绩支撑才值得跟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