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鹏华致远成长混合基金3月3日起发售

2021-02-24 15:57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近日,一些高估值、高成长赛道持续遭遇调整。市场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当前部分白马股的下跌或是对前期资金推动下急涨行情的修正,是市场风格快速切换,也是对高估值的修正,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拟由鹏华基金蒋鑫执掌的鹏华致远成长混合基金(011471)将于3月3日起正式发售。

    根据鹏华基金的消息,蒋鑫任职鹏华健康环保基金经理以来的18次季报显示,该基金展现出三大特征:首先是聚焦成长,其次是均衡成长;第三是深度成长。

    针对将要发行的新基金鹏华致远成长基金,蒋鑫透露,当下经济延续复苏态势,目前的市场仍处在健康的运行当中,尽管选股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但仍有结构性机会可以去挖掘。未来仍会继续在具备较大发展空间和较高壁垒的企业中,选择更具性价比的公司;同时,将坚持以长期业绩为导向,并积极关注风险,控制回撤,争取为持有人带来中长期业绩的稳健增长。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国标颁布 专家称对培养区块链人才有重要指导作用

下一篇:火币研究院:今年区块链技术将为实体经济开辟新道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