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高瓴创投领投 沃比医疗获数亿元C轮融资

2020-11-24 15:14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见习记者 张博

    天眼查App显示,11月24日,沃比医疗已完成数亿元的C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创新工场、松柏投资跟投。

    据了解,沃比医疗是一家专注于神经介入领域的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挽救中风患者生命最多的医疗科技公司。公司创建于2016年7月,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医谷,美国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国际高端血管疾病治疗的创新产品。

    投资方高瓴创投是高瓴资本推出成立的专注于投资早期创业公司的投资机构。机构主要专注于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软件服务和原发科技创新、消费互联网及科技、新兴消费品牌及服务四大领域的风险投资。合计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的高瓴创投,将以美元和人民币双币种模式运作,全面覆盖从300万人民币到3000万美元不等的多轮投资策略和创新领域。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嘉御基金独家投资 沪上阿姨获近亿元A轮融资

下一篇:阿拉丁传媒战略投资上市公司横店影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