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阿拉丁旅游战略投资上市公司峨眉山A

2020-09-23 10:13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近日,记者从阿拉丁控股集团获悉,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阿拉丁传奇旅游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完成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000888.SZ)的战略投资。阿拉丁旅游将推动峨眉山旅游服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打造“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生态。

    据悉,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和乐山本土的龙头旅游企业,西南地区第一家旅游上市公司和中国第二家景区上市公司。该公司依托峨眉山得天独厚的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旅游资源,发展成为集景区门票、索道、宾馆饭店、茶业、演艺、旅行社、旅游商品、广告传媒、旅游大数据信息技术和软件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旅企业。

    阿拉丁控股集团有关人士称,当前,我国消费服务业尤其是旅游业亟待转型升级。阿拉丁旅游将通过“资本+科技”等手段的综合运用,以社群经济赋能旅游类上市公司,助力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阿拉丁旅游战略投资上市公司桂林旅游

下一篇:腾讯云助力富邦华一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上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