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红土创新科技 创新3年封闭混合基金今起首发

2020-06-16 01:19

    本报记者 张志伟

    红土创新科技创新3年封闭混合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据悉,该基金为3年封闭运作混合基金。

    通常来讲,封闭运作有三方面好处:能够便于基金经理进行长期布局,避免追涨杀跌;封闭运作期内基金上市交易后,场内、场外份额可以互相转换,场内份额可以在上交所交易,进出灵活;封闭运作期届满后,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并接受场内、场外申购赎回。

    今年以来,科技板块表现持续亮眼。6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就是“开门红”,TMT板块爆发引领市场热点。截至6月15日,创业板指今年以来涨幅超20%,而同时期沪指及沪深300指数仍未涨回年初水平,科技领域的韧性可见一斑。

    红土创新科技创新3年封闭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朱然表示,在当前产业升级不断加速、自主可控需求提升以及政策扶持加码的大环境下,科技产业发展已处于新一轮景气周期起点,市场机遇仍在。该基金将重点聚焦科技领域未来长期成长赛道,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景气周期,以科技创新主题为主要投资领域,同时该基金可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以及网下打新,充分分享科创板战略发展红利。朱然现任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基金经理,在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根据Wind数据,截至6月9日,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基金近一年收益率超80%,同类排名前8%(29/375)。

    红土创新基金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开数据,截至6月9日,深创投所投企业已有超过160家成功上市。在106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中,深创投参股企业达到10家,占比近10%。深创投集团在一级市场的二十年耕耘将为红土创新基金增添助力。

上一篇:火币研究院发布报告:“区块链+新基建”构建产城融合的智慧城市

下一篇: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渝北区政府牵手火币中国 深入开展区块链合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