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渤海证券成功发行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券

2020-04-03 10:59

    本报记者 张志伟

    4月2日,中国第一单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简称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

    据悉,本次债券主体评级AA,债项评级AAA,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4.80%,本次债券发行受到投资者追捧,全场认购倍数覆盖基础发行规模约6倍,创近3年同类民企债券票面利率新低。作为全国首单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本单债券系由渤海证券独家主承销。

    渤海证券有关人士对记者称,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渤海证券积极展开相关工作,以期立足自身业务,切实为企业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支持。在项目承做过程中,渤海证券深度挖掘企业特点,为发行人设计了“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的创新融资方案,凭借扎实充分的尽调、良好的沟通协调、高效的项目执行能力,为发行人获取了中国第一单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批文。在发行关键阶段,渤海证券深入挖掘发行人亮点,以线上远程路演、微信推介等非现场方式,全面加强路演范围和力度,先后向数家投资机构推介洽谈,最终圆满发行成功,本次债券发行受到各家机构的踊跃认购,全场认购倍数覆盖基础发行规模约6倍,创近3年同类民企债券票面利率新低。

    此次债券的募集资金部分将用于投入疫情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主要包括数据科学云平台、大数据SaaS平台等。

    “下一步,渤海证券将继续助力企业从危机中把握复工复产契机,把握产业结构调整机遇,大力开展创新探索,以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为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金融支持,为企业抗击疫情、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渤海证券有关人士对记者称。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兴业成长动力混合基金正在发售

下一篇:公募基金逆势增长突破16万亿元 货币基金贡献突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