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兴业聚华混合3月12日起发行

2020-03-04 20:35

    本报记者 张志伟

    兴业基金3月4日发布公告,旗下兴业聚华混合(基金代码:A类005984;C类005985)自3月12日起募集发行,发行期为一周。

    据悉,兴业聚华混合是兴业基金“聚”系列主动管理产品线上的全新成员,在投资策略上将延续“聚”系列“固收+权益”的总体策略,以债券为底仓,适度参与股票二级市场交易增厚收益,并通过参与新股申购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收益表现,根据市场机会参与可转债市场投资交易。该产品力争通过组合收益,并结合中长期绝对收益策略,实现攻守兼备。

    兴业聚华混合由兴业基金成熟稳定、历史业绩优秀的固收团队投资管理,在当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料将继续走低的预期下,该产品是吸收和承接存量理财产品到期资金的理想选择。兴业基金固收团队也致力于将“聚”系列打造成为理财替代型基金,在近两年银行理财客户风险偏好有所提升的情况下,为风险承受能力与该产品相匹配的投资者带来相对较好的投资体验。

    对于当前的股债市场,兴业基金认为,受疫情影响下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双松,对权益和债券市场均形成支持。股市方面,成长股结构性牛市的大趋势仍将继续,同时考虑到A股市场目前估值处于历史偏低区间,企业盈利增速逐步触底反弹,流动性环境边际改善,在外资、理财子公司和险资等增量资金持续流入下,A股指数整体向上空间较为可观。债市方面,预计利率债在较长时间将受益于银行间市场流动性充裕和货币政策宽松,10年国债收益率中枢会有趋势性下行,但也需关注海外疫情扩散影响。同时,考虑到“六稳”,预计产业债风险不高于2019年,城投债或受益于财政扩张,整体违约风险不大。因此,债券资产仍是优质的配置选择。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红土创新基金朱然:科技板块持续领跑 上车窗口仍在

下一篇:华菁证券:融资新规对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意义深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