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公募基金9月份新增114只 总数达6232只

2019-11-23 11:20

    本报记者 张志伟

    2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公募基金最新市场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6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82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共13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家。以上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合计13.79万亿元。

    基金公司数量相比8月份没有变化,8月份发布的公募基金资产合计13.84万亿元,9月份数据与8月份相比略降,但保持在13.8万亿元上下基本稳定。9月份基金数量已达6232只,相比8月份数据6118只,新增114只。

1.jpg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2019中国私募投资基金行业报告出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相对增长缓慢

下一篇:科技ETF获“扎堆式”买入 单日资金净流入超4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