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金资本领投 云徙获3.5亿元B轮融资

2019-10-25 21:42

    本报记者 张志伟

    10月25日,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领投,元禾重元、襄禾资本以及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全球顶级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云徙科技正式宣布完成3.5亿元B轮融资,也成为业内第一家突破B轮的中台服务商。

    各方资本对云徙的认可不仅来自于市场的积极反馈,更来自于对云徙团队实力与商业模式的认可。

    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王雷表示,中台战略是实现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步骤,云徙近一年不断丰富中台实践,发展创新,业绩实现超预期增长,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云徙以中台战略直击企业用户资产运营痛点,通过对企业数字资产的运营带动业绩增长。我们看好云徙这样能够真正成就客户并持续创新的创业公司。”元禾重元合伙人李莹表示。

    襄禾资本创始人汤和松称,云徙通过众多头部客户案例积累,深入理解客户业务场景,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实现数据正向循环,数据在业务场景的应用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数据创造的价值。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王昊表示,中台战略已经成为数字化时代的趋势,云徙拥有最受市场认可的中台技术与服务能力。

    据悉,在市场实践中,云徙凭借“业务+数据”中台核心技术,形成“数字双中台+数字营销云+数据运营”数字化解决方案,成功帮助良品铺子、完美中国、珠江啤酒、富力地产、美的置业、长安汽车、爱驰汽车、威克多男装、联想惠商等众多头部企业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累计为企业创造4000亿以上GMV。

    作为一名在企服界摸爬滚打20余年的老将,云徙创始人、CEO包志刚表示,“从中台建设者到践行者、推广者,再到引领者,云徙,因数智而生,回顾三年,云徙成为造就了更好的自己,也为更多品牌圆梦。”

    在发布3.5亿元B轮融资之后,云徙科技发布未来三年最重要的战略部署——“灯塔计划”。云徙副总裁李楠表示,“灯塔”有三层涵义,希望云徙能成为中台服务领域的灯塔,照亮伙伴们前行的道路;帮助行业龙头企业成为灯塔,互相照亮;赋能具有灯塔潜质的企业,携手并进。”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证券日报》社主办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昨日在京举行

下一篇:准备3年多获批资格3天后 华夏基金推出投顾品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