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天金融去年金融业务营收41亿元 同比增175%

2019-04-25 09:25

    本报记者 张志伟

    4月25日,中天金融披露了2018年年报,同时披露了2019年一季报。

    年报显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亿元,每股收益为0.21元。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4亿元,同比增长35%。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10派0.50元(含税)。

    年报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年报显示,房地产已经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文旅、市政、商业、物业、教育、体育六大板块共同支撑的多产业发展格局。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各项目开工面积150万m²、竣工面积191万㎡、项目投资200亿元,签约销售面积280万m²、签约销售金额200亿元,全年结算面积为185万m²,报告期末可供销售面积405万m²。

    金融业务也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年报显示,去年金融类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0.52亿元,同比提升175.44%。报告期内,中融人寿始终保持较高偿付能力,全年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50%。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首款终身年金保险产品正式上线销售。中天国富证券投行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并购重组类项目上会数量、交易规模的行业排名大幅提升。友山基金持续加强内控外控双保险,实现业务收入稳步提升;大河财富推进理财实体门店模式,智能投顾系统配置组合取得正回报,基金销售产品多元化程度不断提高。

上一篇:“联姻”日本公益财团 瀚华金控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发展再提升

下一篇:荣盛发展成功首发美元债 票面利率8.0%融资3.25亿美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