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达股份10转4派0.50元 7月17日进行股权登记

2018-07-12 13:23

    本报记者 张志伟

    7月11日,科达股份(600986.SH)发布关于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表明,6月22日,获全体股东大会高票通过的每10股派0.50元(含税)的现金红利分配,进入分派实施阶段。

    公告信息显示,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946,838,443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7,341,922.15元,转增378,735,377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1,325,573,820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7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7月18日。

    据悉,2017年度,科达股份数字营销业务增长强劲,数字营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0.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9.33%,实现净利润4.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07%。2018年科达股份净利润仍保持高速增长。今日科达股份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3.8亿元至3.9亿元。与上半年同比,利润增长86.13%到91.03%。

    有分析师认为,科达股份凭借其独特的优势显示出强大的流量整合和运营能力。一方面通过打造矩阵式智能营销技术工具,整合并买断更多流量资源,大大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和精准度;另一方面致力于数字营销行业深度运营,以数据和技术驱动规模高速增长。如今,科达股份客户群体辐射至汽车、金融、电商、网服、3C、游戏、金融理财、快消等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垂直延伸到各大领域。受股市环境营销,科达股份已显示出高增长、低估值的特性。2018年以来,科达股份已连续两次启动股份回购计划,首轮回购3月份开启并已于6月末完成,总金额达0.99亿元。两轮回购相继实行表明公司将积极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也展现出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自身价值的高度认可。

上一篇:云丁科技C+ 轮融 2.7 亿元资 联想之星等现身投资方

下一篇:“一部车”的落地与“一座城”的工业化进程——江苏悦达集团39年创业发展之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