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携手京东物流亮相北京车展 福田汽车四款新品强势首发

2018-04-25 18:28

    12.jpg

    本报记者 张志伟 龚梦泽

    在新品、强品扎堆出现的2018年北京车展上,作为东道主的福田汽车集团,强势发布了四款全新产品,分别是奥铃速运智能版、图雅诺高效物流车、欧马可欧六超级中卡以及雷萨25X5起重机。不难看出,福田汽车对轻型商用车和工程用车领域的关注和重视。

    展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在致辞中表示,福田汽车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应用场景不同,以绿色、智慧、高效为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推出涵盖多种能源形式的三大高效解决方案:一是面向干线物流、支线物流与终端配送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二是公共交通、商务接待、家庭出行等多场景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三是环境清洁、城市建设的绿色城市建设解决方案。在过去的22年中,福田汽车实现了高速发展,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行业奇迹。现如今,福田汽车已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随着企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工业互联网建设以及新能源领域的投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大家将会看到福田汽车战略转型的各项成果。

    此次发布的福田奥铃速运产品专为快递行业打造,整车配备智能设备及车载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人、车、货、仓的透明化管理,同时装配了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被动安全功能。

    另外一款图雅诺高效物流车全面接轨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在产品品质、承载性、动力性等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具有超强承载、稳定操控、安全可靠、动力强劲四大优势,将为城市物流配送行业提供专业、高效、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除上述两款车型外,本次展会还发布了欧马可S5超级中卡2.0欧VI产品,这是福田汽车面向未来推出的全新平台高端智能中卡。

    此外,雷萨重机以工匠之心隆重推出超级重机首款产品——25X5起重机,这款超级产品完美诠释了节能经济、智能互联、高效可靠的三大创新理念,将成为超级重机战略的领航者。

    据记者观察,根据福田&京东智慧物流展区、绿色城市生活用车展区和福田科技体验馆三块展区的具体设置,可以看出福田汽车花足了心思。

    据介绍,首先是福田&京东智慧物流展区,配合欧曼EST-A2.0、欧马可S52.0和欧马可纯电动三辆车型的展出,福田和京东强强联手,通过京东物流元素的加入,向大众展示了智慧物流仓储、分拣、装卸、运输、终端配送等全流程展示。参展观众还可以在这个体验点中看到京东分拣机器人、机械臂模型以及无人机和无人车的展出。除此之外,超级卡车2.0+超级动力总成特装体验的展出,将通过特装搭建让客户更直观的体验超级卡车,以及超级动力总成技术特点。

    在本次展会当中,福田汽车展台的“绿色城市生活用车展区”可谓是一道独特的“绿色景观”,展现了企业在绿色城建、出行、环卫、货运等领域应用的绿色智能产品——以雷萨、欧曼渣土车为代表的绿色城市建设产品,以奥铃EV为代表的绿色城市货运产品,以图雅诺EV为代表的绿色商务出行产品,以BROCK为代表的绿色城市环卫产品。福田新能源汽车将以多样化、全方位的产品细分,在建设绿色城市道路上再攀高峰,以创新科技产品引领智慧物流、绿色出行的全面迭代,将“福田智慧”辐射全球。

上一篇:福田汽车加码工业互联网战略 加速向先进制造“技工贸”转型

下一篇:东旭光电一季度营收涨幅106.61% 维持稳健增长态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