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释码大华成为唯一拥有完整印度国家级虹膜识别认证的中国企业

2018-02-12 01:56

    本报讯 日前,北京释码大华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印度政府标准化检测与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虹膜识别设备的注册设备认证证书。这是继2017年2月释码大华获得印度该认证中心颁发的虹膜识别设备性能审核认证之后的又一核心认证,释码大华也是唯一获得该RD认证的中国企业。此次获得的注册设备认证历经印度官方一年多的评估与考察,是印度政府规定在性能审核认证的基础上必须获得的另一认证,只有获得了这项认证,企业才有完整资格继续参与印度政府身份认证管理局UIDAI项目的建设,所生产的虹膜终端产品才能被允许在印度销售。

    据了解,中国共有3家虹膜技术公司参与了印度政府组织的系列认证测试,但最终只有释码大华获得了上述两项完整的资质认证,即性能审核认证和注册设备认证。这意味着,集成释码大华虹膜识别芯片的虹膜产品已经获得了在印度市场推广销售的资质。释码大华成为唯一拥有完整的印度国家级虹膜识别认证资质,被印度政府许可在印度国内销售虹膜芯片并接入12亿虹膜数据库的中国企业。

    据悉,虹膜识别设备性能审核认证是参与印度政府身份认证管理局国家虹膜数据库项目的准入牌照之一,释码大华的虹膜识别设备在印度政府组织的各项性能审核认证中,以通过率99.93%的绝对优势在全球8家虹膜技术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释码大华授权印度合作伙伴DigitSecure,展开释码大华核心算法以及虹膜芯片模组在印度各领域大规模应用和量产。DigitSecure首席执行官表示,目前,植入释码大华核心算法的虹膜芯片模组ES175已经成功量产并被集成到包括POS机、平板电脑、手机等多款移动终端设备中,并被印度政府大规模采购,在“数字印度”的数字身份认证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上一篇:红杉投资企业华米科技登陆纽交所 智能可穿戴市场创新与发展提速

下一篇:科达股份出售地产子公司 获股东大会全票通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