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同方股份行业安全云战略正式发布

2017-11-08 17:42

 

    本报记者 张志伟

    IT形式不断发展,云计算正在重新定义着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的基础动力的内涵。11月8日,同方云计算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同方股份以“清华科技,云享安全”为愿景与使命,做面向行业市场的安全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这是同方股份今年向科技创新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IDC的预测,到2018年,85%以上的大型企业将采用混合(多)云的IT环境;到2019年,43%的物联网数据将有边缘计算设备进行预处理;到2020年,80%以上的500强企业将通过行业云向客户提供数字服务。如果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话,那么云计算正成为第一生产力的源动力。作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领军企业,同方股份进行战略布局,强势进入。

    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再次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走科技强国之路,建设网络强国,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作为清华大学旗下的高科技企业,同方自然承担了守护国家信息安全的使命,这也是清华大学践行科技成果转化的首要目标。凭借清华大学强大的研发后盾及自身20年的产业积累,同方已经具备了厚积薄发的基础。

    同方云提供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云计算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IT建设全栈,从基础环境建设、硬件设备,到云平台操作系统,再到存储、大数据、云安全产品与方案,直至深入到各个行业的行业云和应用,提供端到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开放的科技生态,为企业、政府、金融等用户的创新发展、重构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支撑。

    同方云通过对现有用地规划的深入研究,充分尊重客户建议基础上,以新的设计理念创造富有活力的数据中心。为了建设安全、可持续、具有行业聚集效应和国际影响力的数据中心,同方云遵循标准性、安全性、可靠性、可管理性、灵活性与可扩展、实用性及先进性等设计原则。除此,同方云机房规划遵从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帮助客户进行基于全生命周期成本和性能最优的数据中心和IT规划,真正让客户做到既省钱又省事。

上一篇:联手华为东旭光电打造新能源汽车“黑科技”

下一篇:福田汽车与TDG签署协议 中美联手发展智慧城市交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